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PART 22

走在我和林谦南曾走过的路,我们去过的地方。我来到了他帮我赢得了星星项链的摊子,我的心不禁抽痛了一下。当时的我很傻吧?
曾经以为星星项链会是林谦南帮我投回来的,我没有亲眼看着他投啊,可能…用钱就可以买到了?
何必辛苦去投呢?
花钱去买一条项链就为了要整我?当时我兴奋的样子一定很可笑吧?哼!呵…呵呵……很可笑的一个小丑。
想着想着,困了。朦胧中,看见两个人,一男一女的。

“林谦南,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嗯?什么来着?”
“就是,谁最慢到家就是笨蛋!”
话没说完我就向前冲了。哦呵呵,林谦南做定笨蛋了!呃?林谦南什么事情那么开心?
转身,我想我知道他笑什么了。

原来前面有个柱子在“迎接”我啊,还跟我亲亲呢!Ouch!好痛哦。
“哈哈,报应啊!”
“啊!我的脚!好痛,我起不到身耶!”
林谦南转身想扶我一把,怎知被我来了下来。
“你,这丫头!”

我的梦中竟出现这一幕,日有所思,我又想起他了,超级无敌任惠婷又想起魔鬼化身林谦南了
曾几何时……斗气的我们,变成相爱的我们,到最后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你不是说不理我了吗?怎么不走?”我边哭边推着林谦南。
“我有可能不理你吗?”

“为什么?”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丢下他不理吗?”
这句话,也是他编出来的……我竟然还笨到去相信他,明知道他是一个大恶魔,我竟然相信他!他竟可以自私的把我感情给欺骗了,我却像是他的布偶娃娃,被他控制住了。
我们都只是陌生人吗?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要移民了,以后想见面恐怕也不能了。
还是收拾东西,好移民了。

走着,觉得后面有人跟踪似的。回头看时,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将我击晕。
醒来时…头,我的脑袋好痛!是谁?谁把我带到这里?这又是哪里?只有四面墙,什么东西都没有。
我想走,但寸步难行,我手脚被绑住了!
“喂!谁啊!是谁把我绑起的?出来啊!”这时,门打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个微胖的伯伯,长满雪白的胡子,阿伯绑架?佩服!呸,我这个时候还去佩服一个绑架我的人?
“喂!老头子,你谁?干吗绑着我啊!”至此,我拼命甩着我手脚的麻绳。
“臭丫头!他是谭氏贸易公司的董事谭殷胜,老头子是你叫的吗?”这人说话都在喷口水,好恶哦!长得有点像猴子。
“小跟班!老娘我骂人老头子关你啥事啊?老-猴-子!”
“你……”哈哈,怎样?认输了吧?
“你,就是任惠婷吗?”那老头子开口了。
“不仅是,而且我爸爸还是任我行,信不信我叫他用‘吸星大法’把你的血吸光光啊?”
呃?怎么跑出一个任我行来呢?
“哈…哈哈……哈!小妮子,蛮有趣的。”
“老猴子,笑P哦?有趣?你去死啦!”
“臭丫头!”语毕,老猴子向我喷出一瓶水。我迅速闪开了,但那不明的液体喷在我身上的麻绳即刻有腐蚀的现象,这……是镪水?
“你……变态…吗?拿……镪…镪水乱…喷人?”我害怕了,还有点失势了。
“惠婷啊,请你马上离开这里,不要再回来了!你走了,谦南就是我女儿的啦!”
这次到老头子开声了,可我不懂他的意思。
“你女儿姓什名谁啊?”
我摸摸头发,她女儿是谁啊?
“正是我!”
“谭晓月?”
“任学姐啊~你干吗还在这里啊,快快滚去你的美国吧!”
说完她就拽着我的头发不放,很痛!
“本来,我可以顺顺利利离开了,是你们莫名其妙把我带到这来!”
“带来这里,只是要跟你谈谈的~”
“谈谈要绑着我……兼拉着我头发的吗?”
“学姐啊,你受硬不受软,如果跟你好好声说你是不会听的!”
“谭晓月!我今天就会走!放了我!”
“好!你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了!”
谁还会想回到跌倒的地方呢?

他们帮我松绑了,正打算走时……
“等一下。”
老头子的一句‘等一下’,他的手下就立刻挡在门口不让我出去。
“你想干什么?”我往后滑去,他们一一向我逼近,他们要干什么?
老头子的手下不知从哪来的桶,里面是什么,镪水吗?之后倒在我身上,我要毁容了吗?不是,是毁身!倒下来时,冷冰冰的,不觉得痛。去!还以为是镪水!
但是,有一股重重的气味,像是……火油味?老头子从身上拿出一支打火机,他想……焚尸?
“不要过来!走开!”完了完了,爸妈,惠婷先走一步了。
“啪!”铁门被撬开,他是……林谦南!
“林谦南!”林谦南进来就把老头子的打火机抢去,但老头子力气也蛮大的。
“抓住这臭小子!”之后几个保镖走进来,对林谦南拳打脚踢的。
“不要!不要打他了!你们住手!”谁会听我说?他们打得更猛了!不要!你们会打死他的!
林谦南被打倒睡在地上,嘴角出血了,白质的脸多了几块瘀青。
“林谦南,你这个笨蛋,他们这么多人你怎么跟他们比!”
“为…为了你!我们……要死…一起死!”
我先是怔住,他说为了我?可是之前……
“你们还有人性吗?好好的一个人被你们打成这样。”
看着眼前的林谦南,真叫我心疼。
刚才殴打林谦南的保镖也觉得很反常。
“知道为什么吗?”
林谦南抬头看着一头疑惑的保镖们和谭殷胜。
“这叫作……爱,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而不是靠不择手段!”林谦南咳了一下。“就算没有惠婷,我也不会喜欢晓月!要杀我们吗?现在好杀了,我在外面报警了,警察很快就来了!”
为什么?林谦南不要走?他竟然在这里陪我。
“林谦南,你不怕死吗?”
“不怕!我更怕你离开我!惠婷,你会离开我吗?”
林谦南把我抱在怀里,林谦南的怀抱很温暖,体香包围了我的身体。
“不准!不准抱她!林谦南!”
“晓月……”
这声音,好熟悉,这是…………
我记得了,第一次我看见晓月时,这学长也有在……好像是叫彭学长的。
“彭学长……”
“我认识的晓月不是这样的,她是单纯善良的……”
在我印象中,我认识的晓月也不是这样的。
“彭学长,人…是会变的!”
“对!人是会变的,但是我没变过,我还是爱着你。”
“彭学长…不要傻了!”
“我说过,我不会放弃,哪怕我只是谦南的替代品。”
“学…长…”
BiBuBiBuBiBuBiBuBiBu……警鸣声…
“爸!放他们走吧!”
“晓月。”
“一开始我们就错了,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不是要得到他,而是要他幸福和快乐,从一开始我们就错了!”
“爸,你为了我,竟然有杀人的冲动!我们不要做坏事了,好吗?”
晓月和谭殷胜紧抱在一起。几个警察走了进来,帮谭殷胜扣上手铐,晓月也被他们带走了;几位医护人员把我和林谦南送达医院。好晕,脑袋一疼,我就晕了过去。

我慢慢得睁开眼睛,一律白色,很明显…这里是医院。
“婷!你醒了!真是谢天谢地啊!”
“咝……我的头…好痛!”我抚摸着自己的头,最近怎么一直弄到头了?会不会撞下撞下变脑震荡啊?
“爸,妈…我不想……”我正想说出我不想移民就被爸打断了。
“不用说了。”
“可是,爸,我不想移民。”
“我知道啊!不用说了就是我答应让你留下了,我们也不移民了!”
“真的吗?哦,爸!你真可爱!”说完我给了爸一个最最最Sweet的吻。
可是,好像还有什么事吗?灵光一闪……林谦南!
“哥,林谦南呢?”
“在隔壁房,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了。”
我一拐一拐走到隔壁房间……
“唉!刚送进来还好好的啊,现在竟……”
一个中年护士哀怨道。我看着她把被子盖着在床上的人头。
“可惜啊!他什么名字?我要纪录一下”
“对啊,他叫林……什么来着?等下哦!”
刚送进来的?林……我吓呆了。
“林谦南?不可能的!不是他!”我颤抖对自己说不是他,不是他!不会是!说着,我竟蹲下哭了起来。“林谦南,你就这样走了吗?你叫我不要离开你,可是你呢?你自己却走了!大浑蛋!”
“喂!说别人坏话不好的哦!”这把声音。
他……从我身边走来。“林谦南,是你吗?”我摸着他的脸。“有耶,有温度,有下巴。”
“喂喂喂!你以为我死了哦?”
“呜呜呜!林谦南,刚才她们说一个姓林的男生什么了,我以为…我以为是你,呜呜呜!”
“我现在不是在这里吗?嗯?”他张开双手把我抱得死死的,我在他怀里静静享受着他们清香,他的体温。
“刚才我真的很怕,很怕见不到你了!”我和林谦南坐在医院花圃里的长凳,我躺在他的胸膛,没有火油味了,现在我只闻到芳香的薄荷味,一种幸福的味道。
“笨蛋!我还没有给到你幸福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他又敲我的头了!
“喂!再敲我要脑震荡了!”摸着自己的脑袋突然想到一件事。“欸,你那时不是和晓月一起的吗?还说…你喜欢我的事情是假的。”

“谭殷胜是黑道出身的,而且他很疼心晓月,她想要的,他都能给他。他威胁我爸爸,如果不跟你分手,就会封杀我爸爸。不仅此,还会对你不利!”
其实他是在乎我的!
“你之所以不理我,是因为怕谭殷胜会对我不利?”
“那还用说吗?”这次捏一捏我的鼻子。“那时我说出那些话我真恨死我自己!”
“你的星星项链,也不是丢了嘛!”
我埋着头看着林谦南。
“我哪舍得啊?如果被别人捡到怎么办?如果看到人家跟你戴情侣项链我会吃醋的!”
“这怎么?”
我放大眼睛看清楚,这真的是星星项链。
“我丢了,等你走了,我立刻去找耶!”
“林谦南~”
“还有上次,你被困在厕所……你说的毅,是谁!”在厕所?毅?
“哈!我都说了是我青梅竹马兼男友了!”我故意逗他玩着。
“任惠婷!”他好像生气了。
“你吃醋哦!”我朝笑着他,不过他吃醋的样子还可爱哦!
“是是是!我吃醋,可以了吧?他是谁!”
“哈哈!林谦南,你连我哥的醋都吃哦!他小时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我的但他没有履行,我那时说的毅是他!”我看着他,他想是送了一口气的样子,哈哈,原来林谦南也会有可爱的一面咧!
“喂,刚才你在那破房子里面,说什么任我行,你白痴哦?”
“什么嘛?不好笑吗?”
我想着刚才的对白,难道还不够好笑吗?管他的,以后再想。我和林谦南的眼睛对上了,他把脸慢慢凑近,温暖的唇盖到我的唇上,很是甜蜜。
经过那次“放火烧任惠婷”的事件,林谦南一有空就会出来陪我走街街,牵牵手,看看戏的,但是有时却要欺负我才开心的。
很多我们经过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嬉笑声,尖叫声,打闹声。仿佛到处都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
我曾经说过,‘幸福甜甜屋’不会带给我幸福。但是……我的幸福一直都在我身边!
****
“喂,你怎么那么慢啊?我不等你咯,闪人!”白痴哥哥那么没义气啊!
“白痴,等等我啊!没义气!等等我会死哦?”我大声吼他
追追追!我不信我追不到你!前面有人,我来不及刹车,结果......撞到一位少年,我也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哇!哪个家伙又不看路啊?一位少年从地上爬起来说道
林谦南……还有久违的…谦宏。
“惠…大嫂,早!”谦宏微笑向我请安,叫我大嫂好像有点……怪!
“早!”
谦宏手牵着个漂亮美眉啊~
“这是我女朋友~^^”
“好漂亮哦~有眼光阿~要幸福啊!”
远远看见两个人,这两个人,好像在哪看过?
“学姐学长~”
“你是……晓月?”
“嗯啊!”
晓月~变了,样子变成熟多了~
“你们……一起了哦?”
“嗯!因为瑾对我很好~而且,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呵呵~你们好般配哦~也要幸福哦!”
“笨蛋!干吗撞我?而且还不理我!”林谦南双手叉腰问我。
”呵呵,不小心的嘛!”我吐着舌头笑笑着说。
“不小心?第二次了耶!”
我记得……我们遇见的地方,就是这里!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也在这相遇。
“好了,不说了,要迟到了!”我跳过林谦南就想往前冲!
“喂!”他一手抓住我了。

“不用等我吗?”
“谦宏,谦南,我们一起吧~”
说完他们三个牵着各自的幸福往前跑……林谦南前者我的手,很温暖~很大~这次我要紧紧握着,我不会再放手了!这就是我的幸福,你……找到了吗?


♥эи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