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PART 21

林谦南……林谦南……在我脑海一直浮现这名字,他是怎么了?站在他房间门口N分钟。要进去吗?还是不要?
在我正想开门时,门却被打开。他,林谦南,这陌生的脸孔。
“找我有事?”他冷冷说出这四个字。
“嗯。今天可以出去吗?”
“抱歉,今天有事。”他给我这个答案让我很失望。
“什么事?”
“这…不必向你交待。”
短短的一句话,却犹如一把匕首刺进我心,好痛...好痛...
“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惠婷?”
“不关你的事。”
“哥!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谦宏生气了,谦宏竟然会生气。
“我要出去了,你不是蛮喜欢任惠婷的吗?你喜欢就拿去吧”
“啪!”
我向林谦南刮了一巴,白哲的脸庞露出一个明显的手印。
“你当我是什么?东西吗?货物吗?喜欢就拿去?你有当过我是你女朋友吗?”
林谦南没说任何东西,冷哼一声就离开了。
“惠婷。”
“谦宏。”我躺进谦宏的怀里。
“为什么…林谦南…”说着我就懦弱哭了起来。
“惠婷,没有哥,你要记得……还有我。”
“谦宏,为什么,每次我难过都是你陪着我而不是林谦南,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惠婷。”我看着谦宏,他只是微笑着。
“谦宏,我…”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哥,但是…我会陪着你,一直都会!”
我下意识走出谦宏的怀抱,一个人走了出去。不知觉走进了“幸福甜甜屋”。但是,我一点也不幸福。
“嘿!小姐,怎么一个人,你的帅帅男友呢?”
“他不会来了,永远…都不会。”
“是吗?他在外面耶!”
“外面?”我转身看过去,他真的在,但是……
“欸,他怎么跟一位女生来呢?”
而和他走进来的女生就是晓月。
“林谦南,晓月,你们……”
我看着他们紧握的手,他们……
“什么事?”
“你说今天没空就是和晓月约会?”
“有问题吗?”
晓月双手岔着走到我面前。
“谭晓月,我竟然没有防备你!”
“那也只能怪你笨咯~”
原来她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我竟然还相信她。
“林谦南,你说…你选她,还是我?”
“哎哟!任学姐啊~你看他现在牵着谁的手啊?”
“谭晓月,我问他!不是问你!”
我向谭晓月吼去。
“妹妹啊!你真的很单纯耶,你以为我会喜欢你哦?”
林谦南把险恶的脸向我凑近。
“什么意思?”
“自己想想吧。”
“那之前你说的…”
“之前的话?都是假的,你不是相信吧?我看我可以拿奥斯卡奖了啊!”
“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你笨蛋嘛!”
连他也讲我笨!我真的很笨吗?对啊!我真的很笨!
“就这样哦~任学姐~再见了~~”
他说的话都是假的,他一直都在骗我!一切都是假象,他在耍我,我是个笨蛋,我竟然会以为他喜欢我。
“你的星星项链……”
“项链?我还没丢啊!不过现在也不迟。”
说着,他把星星项链丢了,真的丢了。他把我们的恋情也给丢了,什么也没了。
我看着他的脖子,星星项链没了,手上却多了一条手链。跟晓月的一模一样,我忍着不让眼泪流下。

“哇~好多星星哦,好美!”
“你喜欢吗?”
“喜欢又怎样?只能看而已。”
“我摘下来给你也可以。”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想骗我还来得早呢!”
“那你睁大眼睛看吧。”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星星,这不就是...星星项链?
原来,星星项链是他拿来骗我的工具,我也只是他的玩具。原来,这一切都只是谎言。
谦宏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我还要想林谦南那个大坏蛋!
为什么林谦南不能像谦宏一样?为什么我却要喜欢上一个大恶魔?为什么我忘不了林谦南?为什么?很多为什么和问号出现在我脑海。
“因为我喜欢你啊,惠婷。”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哥,但是…我会陪着你,一直都会!”

这句话,如果对别的女生来说…应该会很感动,可是我却不会。
“我爱你,你是我的茱丽叶……”
“喂!笨蛋吗?”
“白痴哥?干吗?”
“我们明天就回来咯!”
“哦~”
“你不想我吗?不开心啊?”
“没有啦!”
“那你去收拾好衣服吧。”
“干吗?”
“笨哦你!我们回来了你就可以回家了啦!不过,不是回培茗县。”
“那去哪里?”
“我们要移民去美国。”
“移民?”
“你不是很讨厌那个林谦南的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每天都在想着他。我爱他,但…更恨他!
“嗯,好吧!”
****
今天,就要回去了,林谦南会对我说什么?他会留下我吗?
“笨蛋婷!”那白痴走了进来帮我拿行李。
“哇!行李那么重,待会儿上飞机可能会坠机啦!”
“上飞机?惠婷,你要去哪里?”
“我们移民去美国。”谦宏愣了一下,林谦南看了我一眼,再把视线转向电视机。
“惠婷,还会回来吗?”
“我看……不会了~”
“也对!留在这伤心地不太好吧?不要回来更好吧?”
“他说什么?”
“没事,我们走吧!”
林谦南他竟说出这种话,他希望我走,我不值得他留恋,算了吧!我彻底的失望了,我彻彻底底的死心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