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PART 20

今天是我们恋爱的第一个月[好像太快了]
“笨蛋!起床啦!!!”
“走开啦!我要睡觉!”我推开眼前的人,继续我的美梦。
“起身啦!猪!”这死白痴干吗一直拽我的被子,我使出我的旋风腿扫过去。
“你很粗鲁哦!”
“要你管!”
“算!反正你迟到不关我事。”继续...等一下...现在几点?
“糟了!快迟到啦!”我从我可爱的大床跳下,该去洗刷刷,很久没用这个词了。
“知道怕了吧?”
“知啦!走啦!”
早餐也没吃就冲出门,转身看到林谦南一直在笑,什么事?
“喂!干吗?”我走向他问道。
“没啦!只是看到某个笨蛋的样子很搞笑!”
“你说什么?”我瞪着他看。呵呵,你死定了!我搔我搔搔搔,哈哈!还是败在我石榴裙下!不,应该是无影手下,呵呵呵!
“哥...惠婷。”
“谦宏,Hi。”
“你们...”
“我们?”
看着我们的手,互相放在对方的腰间。在看着对方,手很快地缩起。
“哈哈,走吧!”
林谦南干嘛一直靠过来,不小心会碰到我的手,我下意识的避开。我为什么要避开?
谦宏看着我们也有一种疑惑的表情,林谦南却一下拉着我的手。
“林谦南,你...干吗?”
“干吗?”你是真傻还是假疯?
“手啊。”我拿起我们紧握的手。
“男朋友就不可以牵女朋友的手吗?”刷~我的脸颊肯定很红了。
“哥,惠婷,你们...交往了?”谦宏一脸惊讶地问。
“是。”林谦难很有中气的回答。
“哦,呵呵。”笑了一下,他自己默默地离开,干什么?
到了学校,很多女生指着我们窃言细语,嘀嘀咕咕的在说什么。
“学姐,学...学长。”晓月低着头说。
“晓...”
“走!”林谦南毫不温柔就把我拉走。
“你干吗啦?!我的手好痛!”我使劲全力扒开他的手。
“我说过,她这个人很危险,不要跟她来往了!”
“不可能吧?”我摸着自己的脑袋。
“总之,不准再跟她来往。”
“放心啦!就算是真的也不用紧啊,有你保护我不是吗?”
“懒得理你!”他有没有搞错?!说了几句就走了。
上课时间到了,很闷,所以
[SKIP]****
耶!放学了!嘿,林谦南怎么不等我?这样的哦?算了!
“谦宏,三妞[三个小妞]我们一起走。”
“哥呢?”
“他?一早就飞得远远了!”我气鼓鼓的咒骂着。
“有人很寂寞哦~”还在幸灾乐祸!
路途中,我总是心不在焉的,可是却不知道原因。
“小心!”啊?脸刚转向前面,就撞上了电线杆,呜~痛痛!
“有事吗?”谦宏关心走向我这来,摸着我额头还不断在吹气。
突然,一只白质的大手拉着我离开。嗯?林谦南?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什么都不说就拉着我的手离开?”
“不可以。”
“为什么?”我甩开他的手。
“我...不喜欢你跟别的男生...有亲密的接触。”听他这么说,他...是在吃醋?
“你吃醋吗?”我刮着他的鼻子说。
“不...不行吗?”虽然他的语气不太好,可是我听了却很开心,他在吃醋!哈哈!
“哈哈哈!吃什么醋啊?”
“干吗?不可以哦?”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林谦南呢。
“回家啦!”
吃饭时间到!
“喂喂,吃饭咯!”我叫着正躺在沙发的林谦南。
“你确定能吃吗?”
“尝尝啊!”我满满信心地说出。“怎样?”
“蛮不错的,这菜你烧的吗?”他睁大眼睛看着我。
“嗯...不是!”
“切,就知道!”
“我爱你,你是我的朱丽叶~”电话响。拿出,不是我的?这时林谦南才拿出手机,干吗用我的手机铃声啊?
我吃着饭,林谦南这在听电话。远远看着他,好~帅~哦~可是他的脸一下变得严肃起来。
“你没事吧?”我关心地问道。
“没,吃吧。”
“哦。”到底什么事?他好像有事情瞒着我。

一个星期过去,他也很像没打算要跟我说。他要说的时候应该会说吧。
背着书包上学堂~啦啦啦~可是,林谦南今天好像没有笑过的。
“南,你...还好吧?”这是我第一次叫他南,感觉好像怪怪的。
“没事。”
踏进学校的第一步,好多人~第二步,超多人~今天干吗?我努力的挤进去!
这女生好漂亮,但很面熟哦,这...不正是...晓月?晓月走出人潮中,视线转向林谦南。
“晓月,你今天...好像跟平常不同。”晓月看着我,又看向林谦南。今天的晓月,好像很目中无人。
“今天,我爸举行舞会,学长你可以来吧?”
“不可以!”这话是我说出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话。
“那算咯~”晓月坏笑的看着我们。
“我去!”我疑惑看着林谦南,他怎么了?平时看到晓月就掉头走。今天,不但没有,而且还答应她的邀约?不解!

林谦南换上笔挺的西装,就出门了。我和其他三妞玩跟踪,因为我害怕,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应该是这里吧?好多人,我们从外面望进去,全部都穿得很高贵。那位美女,晓月。
林谦南,不要走过去!不要!唉,他怎么可能会听见呢?
最近的晓月好像很风骚,她勾着林谦南的手,林谦南好像丝毫没打算松开。
算了,还是回家了~坐在沙发上等着林谦南回来。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没有,没有回来~我呆呆的坐着,眼皮越来越重,越来越困。
醒来时,我睡在床上,是林谦南吗?是他抱我进来的吗?我开心的冲进他房间,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张床,一张空荡荡的床。
“惠婷,你醒来了。”
“林谦南!”不是,不是他!
“哥,没回来。”为什么?他去了哪里?他一整天没回来。
“谦宏,林谦南不要我了吗?他跟别人去参加舞会,到现在都没回来。”
“惠婷。”
“谦宏...我好怕,他不要我了。最近也不大理我了。”
我躺在谦宏的怀里。哭泣~我在哭,我竟然哭了。这时,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林谦南。
他看见了我,没说什么就走进房里。为什么?他看见我被谦宏抱着,却没有分开我们。他不是不喜欢我跟男生亲密接触吗?可是刚才他什么反应都没有,都没有!
最近的我们,变了!现在,他不再牵着我的手了,他不在乎我了,他对我越来越冷漠了。
害怕,害怕会失去他。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