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January 15, 2010

PART 19

看着星星项链,整晚都在翻翻覆覆,他说的话不断浮现在我脑海里。他是逗着我玩吧?
像他这样贵公子可能会喜欢我这个平凡...我很平凡吗?我也是个小美女好不好。
唉!不管了!上学去吧。
“惠婷,早安。”这声音,不是林谦南,上帝保佑!
“谦宏,早。我先走咯!”害怕遇着林谦南,36计,就像一场游戏。呸!唱什么歌?36计,走为上计。
“惠婷,不等哥吗?”正想闪人时,谦宏突然问了一句。
“呃,不了,你们后来赶上我吧。”
其实我害怕什么?也不是一个林谦南吧?算了,管他林谦北,走人较好。
“呃咳~”他来了吗?不管了,继续走~
“走那么急干吗?”
“Hi,很久不见!Bye~”我们不是每天见吗?
“你搞什么鬼?说什么鬼话?”
“哈哈,没什么,上学去啦!”
很想问清楚他昨天说的话是真是假耶,但是心中却有种莫名的害怕。
“呃,林谦南,那个...”
“什么?”
“我想问...昨天你说的话是真的吗?”......人呢?左看看,右看看。何时走去前面了?唉哟!
我这么难才开得口,你却听不到!可恶!
“昨天?我说过什么吗?”该听到的人没听到,不该听到的人偏偏听到。
“没啥,我自言自语,胡说八道,神经错乱!”乱到我自己也不懂再说什么。
到校~
“学姐。”
“哦,Hi。”
晓月后面的人凶神恶煞的,谁人?好像是...林谦南,他摆个死臭脸干什么?
“谭晓月!你又想干什么?”林谦南推开我,对着晓月就喊。
“林谦南,我问你想干什么才对耶!一大清早,你凶什么凶!”我两手插着腰吼林谦南。
“笨蛋,闭嘴!”这家伙...
“学长,我...我只是想学姐打招呼啊。”
“我警告你哦,如果你敢碰任惠婷一根汗毛,我不放过你!走!”
林谦南说完就扯着我走,刚才他说什么?
“如果你敢碰任惠婷一根汗毛,我不放过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少许开心。但是,对象错了吧?晓月?可能吗?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被人欺负着耶!
“喂喂,林谦南,我不懂!”我实在摸不着头脑。
“所以?”
“原因。”
“ 说出来你也不会相信。”
“你不说怎知道我不信。”
“还记得你被人恐吓的事情吗?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是谁做的?”我睁大眼睛看着林谦南。
“谭-晓-月。”他字字清晰。是他说错还是我听错?
“哈哈,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
“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但是真得让人很难相信啊!晓月的人很好相处啊!”
“随便你怎么说。还有,不要再跟她来往了。”
“你凭什么?还有,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我这是怎么了?
“对,你的事关我什么事?!以后发生什么事不要来找我!”他...好像生气了~我干吗感到愧疚?
是他错,不是我!
“好!再见!”一句再见,我和林谦南就各走各路。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突然感觉有一股失落感。没有林谦南,我好像失魂落魄的,干什么的啦!
走着走着,不知绊倒啥东东,被地上的石头刺进我的膝盖,好痛!555!流...流血了!55!

“笨蛋,你坐在这干什么?”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脚,流血,痛!”我指着殷红的膝盖。
“笨蛋,怎么走路不看路啊?!”
“我是受害者,你还骂我!”
“......好了,我送你回家,别哭了,难看死了!”这家伙也不忘说了我几句。说着,也帮我擦擦眼泪。
“你不是说不理我了吗?怎么不走?”我边哭边推着林谦南。
“我有可能不理你吗?”
“为什么?”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丢下他不理吗?”他...这话,代表着什么?
“你...这是什么...什么意思?”我带点口吃问他。
林谦南一声不吭,只是轻轻敲了我的头。
“干吗啦?!”
“因为你笨蛋,我要敲醒你啊!”
林谦南一下蹲在我面前,背向着我。
“你...要干吗?这里方便吗?厕所在那里耶!”
“你还真笨得可以!上来,我背你回家!”
“哦。”简单的回应,我跨上他的身体,手环着他的脖子。
“林谦南,刚才你说的话...意思是...”
“不懂就去查字典。”囧!
“是在跟我告白吗?”这样问好像有点直接哦。
“你说呢?”竟然给我这个答案。
“什么我说?就是不懂才问你啊!”
“我...对!我...喜欢你!”他说什么?他喜欢我?怎么感觉心痒痒的?而且有点小开心。
“怎样?”
“什么怎样?”他说话越来越深奥了!
“接受吗?”
Muack,我在林谦南脸颊蜻蜓点水吻了一下。
“你说呢?”
林谦南笑了,他的笑容很灿烂,很帅气,我喜欢这样的他。
“喂!你多笑点嘛!”
“你以后亲我一下,我就笑一下咯。”
“你...这无赖!”
“女朋友亲男朋友是天经地义的吧!”
“天你的头!我现在替天行动啦!”我猛向林谦南进行搔痒行动,问你怕没?
“哇!你这色女!”
“你这恶魔!”
我们的恋情蛮特别吧?到家~林谦南帮我洗洗伤口,擦擦药,包包扎后,叮嘱我早点睡。
临近房时,也不忘搔了他痒,哈哈!找到他的死穴,以后就这样对付他。
躺在大床上,对着天花板喊着:
“老妈!我恋爱了!你女儿我恋爱了!”
喊那么大声干吗?她现在都不在啦!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