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PART 18

看着观众的热情,我也露出了微笑,总感觉有种莫名的开心。接下来到颁奖仪式了,有点紧张。
“看了几位美女的表演,现在开始颁奖咯~夺得冠军的是...”呼,放轻松。“大家说冠军是谁啊?”
这笨蛋,要说就说嘛!弄得本小姐那么紧张。“冠军就是谭晓月!”果然,任惠婷,你真的一位是你哦?醒吧!还是走吧~“谭晓月隔壁的任惠婷啊!”任惠婷?我?我...没听错吧?真的是我吗?
“婷婷,就是你啦!上去啦!”我完全不敢相信!上台接过奖,准备下台时...
“任同学,请留步~”我也停下脚步,往回走。
“任同学,听其他同学说之前你歌声,不怎么样。”
之前还提来干嘛啊?一定要让我丢脸吗?
“为何,现在拥有如此悦耳的歌声?还得了冠军,大家想听听任同学有什么秘诀的吗?”
秘诀?我的秘诀是...
“其实,我进到初赛甚至到了今天,都要谢谢我的朋友。”琳,仪,儿,谢谢~
“还有,我也要感谢一个人。没有他,恐怕...我连初赛都进不了,虽然他有时很让人讨厌...但是他为了训练我,陪我一起跑步,一起吃淡淡的白面包。”说到这,我笑了。
“真的很谢谢他,林谦南,谢谢!”
说完,台下响起鼓掌欢呼声,有些人不懂搞什么飞机竟感动哭了起来。该感动的是我吧?
“笨蛋!”不知哪个白痴在后面“偷袭”我!
“喂,不要再叫我笨蛋了啦!而且不要再打我的头啦,痛!”
“很难哦,因为你根本就是个笨蛋!”
“你想死吧?”我拉起袖子说。
“你想干嘛?难道你想...非礼我?”我晕!
“去死吧!”
“学姐,林学长。”嗯?晓月。
“晓月,你好哦。”我对着晓月笑了笑。
“学姐,恭喜你。”
”恭喜?你不是感到震撼的吗?”林谦南说这句话有点带刺。
“林谦南,你说什么啊?晓月,别理他,你也唱得蛮好的嘛。”
“歌声好,可是心肠呢?”他在干吗?我一手把他拉开。
“你干吗啦?”我质问林谦南。“晓月,先走咯~”
“你还真的笨得可以,你还不明白?”
“明什么白?你不讲我怎样明白?就算你讲了我也是不明白,因为我就是不明白。”
“真是被你弄得气急败坏!”林谦南懒懒回我一句就走了。
“喂,你还没说,我还不明白!”
回到家,睡在我可爱的床上,哈哈。看着闪烁的奖杯,美得很。
“笨蛋毅,怎么还不回来找我?不守信用的大白痴!”
“喂,笨蛋,还不准备吗?待会儿要走了。”
“走去哪里?”
“你赢了冠军,知道你的奖励是什么吗?”
奖励?是什么?等我想想啊~奖励就是...跟他约会?
“这算什么奖励?根本就是处罚好不好。”
“我委屈陪你去,你竟然不领情?”
“委屈就不要去啊,反正又没人知道。”
“可是,如果没去的话...”
“会怎样?”
“半夜,你会听到‘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喂!你...闭嘴啦!我去就是啦,不要说了哦。”
“我等着...”
我以迅雷的速度遮盖林谦南的大嘴巴。
“喂,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走,我们去娱乐场。”
娱乐场,上次来没什么收获。讨厌!到上次的摊子去望梅止渴吧。
“哇,好漂亮。”我睁大眼睛看着一条星星项链,好美哦。
“笨蛋!你在看什么?”
“好漂亮耶!”还是做着一样的姿势。
“你想要吗?”
“想啊,但是很难赢耶!”
“走吧,我们去吃点东西。”
“哦。”我的视线还是没离开过那项链。
“等我一下哦。”
“你去...”没等我说完林谦南已经不见人影了。
5分钟...
10分钟...
白痴,还没回来,到哪去了?竟然要我等这么久,回来你就死定了!
“我回来了。”
“你去哪来啊?”我气呼呼地问他。
“走吧。”
“喂!你要我在这等那么久,现在说走就走?”有没有搞错的?
“带你去个地方吧!”
林谦南一手拉着我就走了。
“你要带我去哪里?不要又推我下水了哦!”
“到了。”
“就是这里?”我看着寥寥无几的草地,带我来着干吗?
“这里有什么好看的?走啦!”
“别急啦,坐下。”只好找着他的意思做,谅他也不敢作弄我。
“看上面。”
“哇~好多星星哦,好美!”
“你喜欢吗?”
“喜欢又怎样?只能看而已。”
“我摘下来给你也可以。”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想骗我还来得早呢!”
“那你睁大眼睛看吧。”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星星,这不就是...星星项链?
“这...你怎么...”
“刚才我去了那么久,就是为了它啊!”
“刚才...”
“我帮你戴上。”
这林谦南怎么有双重个性?时好时坏?
“林谦南...”
“嗯?”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难道你要我欺负你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话说出我就后悔了,我怎么问这么白痴的问题?
“呃,林谦南,那个...当我没问过。”
“如果我说是呢?”沉默...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接受我吗?”该死的,任惠婷,你脸红什么?
“现在时间不早了哦,还是早点回家吧!”我特地转移话题,打破沉默的气氛。
“深呼吸,不要怕,可能他只想玩玩你而已,不要紧张!”听着自己怦怦的心跳声,跳得好快哦!
看着颈项上的星星项链,回想刚才的对话。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难道你要我欺负你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接受我吗?”
别想那么多了,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别乱想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