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狮子座之恋◄ 第一话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吸一吸新鲜空气。啊~精神爽利!我背起轻盈盈的书包就往映升学远走去。
嘿~蛮多人的嘛…不知慧诗那丫头到了没。管她的,先看看这学校有没有帅哥。
“喂!宁~”一把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她走向我这,欸?看起来好面熟,在哪见过?我摸着下巴仔细的看清楚……1分钟,2分钟…是她!
“黄慧诗!是你!我好想你哦!”我紧抱着慧诗说也上下打量着她,她比以前美了很多。水汪汪的大眼睛,嫩白的肌肤还带有红润的脸颊,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男生见了都想咬她一口。
“看够了吗?我很漂亮吧?。”这家伙又来了,性格可真一点也没变啊!可是……她怎么一眼就认得出我?难道我真的没变吗?
“宁,怎么了?”慧诗把手放在我面前晃晃。
“哦,呵呵,没事~”我笑得蛮僵的。
“宁,你变美了咧~如果不是你的项链我都找不到你了!”就是说我变美了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啊!女生的责任就是要好好保养皮肤,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嘛~你变美了真要谢谢我呢!如果不是认识我,跟得我多,你也不会这样美了。”……汗!当初我怎么会认识到这个朋友呢?
“诗,找班去!”我摆出‘走’的手势。
唉!人生路不熟,礼堂呢?我们就读的班级都记录在礼堂的布告栏。找不到,不如去问人吧!嗯?那边有个男生,去问问~
“同学,请问礼堂怎样走?”我轻轻戳着那男生的背。
那男生转身,帅哥耶。白嫩的肌肤,黝黑的头发,有神的眼睛,显得很阳光。
“你是新生?”我还没醒过来,他再露出一个杀人不偿命的微笑。
“是啊!”
“你从这沿着走就行了。”他那温柔的声音,简直像棉花糖一样,柔柔的,轻轻的。
“帅哥,谢咯!”转身,走人。
“同学,可以知道你的名字?”那帅哥叫住我了。
“我叫洪静宁,你叫我静宁吧!拜~”跟他挥挥手就走了,真没想到耶!以前一向受欢迎的我,转了校还是一样受欢迎,还认识到一个帅哥,哈哈。呃,应该不算认识吧?我还没问到他名字呢,笨咧!
看了看布告栏,‘洪静宁…[三]C班’,慧诗应该和我同班吧?因为我们的考试都有互相‘参考’答案的,不错吧?
我和慧诗走着去班上,有些男同学还吹着口哨,也太猖狂了吧…欸?前面这个认识谁啊?竟在这挡路。
“同学…麻烦让让。”我轻声对前面的男生说,但他好像没什么反应。
“同学!”这次我提高声量的叫他了。
“那个猪头在鬼叫?”哎呀呀!竟敢说我宁小姐是猪头,你找死吧?
前面的‘聋男’转过身,OMG!又是一个帅哥?长着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挺直的鼻梁、细腻的皮肤、薄薄的嘴唇呈现粉色,真是精致绝美的五官……加上那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更加耀眼了。
不过帅哥还帅哥,态度不好,没有绅士风度的,一律跳楼!
“就是你在发疯对吧?”这‘聋男’说了我猪头还说我发疯?
“你这臭小子!是你自己站住这挡路的,说了‘麻烦让让’了,你是聋的吗?!”
我说了一大堆,没等他说什么,就拉着慧诗推开到[三]C班去。真不明白这世上会出面这样的一个人,这样没礼貌的人,竟有那么帅的脸,老天也未免太不公平了!
“宁宁!”这把声音……好像听过,可是却想不起。难道他是……
我微微转过身,突然出现一张放大了的瞳孔,我退后几步。‘O’…嘴巴呈现‘O’的形状,他…是他。每次叫我宁宁的他,以前在学校每次缠着我的他,也是…黄慧诗喜欢的他~吴浩扬!可是,他怎么会在这里?先别管,开溜最重要!我正想倒头走,但还是被吴浩扬的‘擒拿手’给抓住了。
“宁宁,怎么要走呢?我为了你才转来这所学校的耶!我好想你,你有想我吗?来亲亲。”他张开双手的走过来,还嘟起他的嘴巴。
“你走开啦!”我推开他的脸,同时…我也闻到一股酸酸的醋酲味,偷偷看向诗。他的眼神快要杀死人了,这吴浩扬真是的!诗喜欢他一年多了,他还傻乎乎的不知情。
“同学在干吗啊?”背后传来一阵声音,呃~是他发出的,他…让我很想……吐啊!呕呕呕呕呕!怎么有人的眼睛像金鱼一样大,脸部都垂下了……两种动物,沙皮狗金鱼?有够恶心的!
“哈,没事,进去进去,呵呵!”在班上坐着了,我看着诗,她的气消了吗?她会为了以男生而宰了我吗?不会吧?
“看什么啊?”诗看着我说。
“你…还好吧?”我问着坐在隔壁的诗。
“我?我有什么事啊?我说你有事吧?一直看着我?看我漂亮啊?所以说啊~女生的责任就是要好好保养皮肤,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嘛。你也不必羡慕的啦!”她说到好像若无其事的,但是她心里真的没事吗?
外面,怎么有个男生?不过又是只看见他背影。之后,他走进来了……
哐!晴天霹雳…暴风雨…龙卷风…台风…地震…海啸…土崩…火山爆发!怎么是他,真的是倒霉!
“洪静宁,黄慧诗,吴浩扬同学是转学生,自我介绍吧。”自我介绍?学生报告不是写得很清楚了吗?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我叫洪静宁~”简单的五个字就结束了,不想罗嗦。
“靓女!怎么没说下电话号码呢?”我不屑的看着他们,他们真的…很废!
“她很美吗?就算是也不是靠化妆的嘛~”靠!我宁小姐是不会把有的没有放去脸上弄得很像面粉的!
“欸,小妹~美,不是靠化妆的,好像你~就算化妆,也不会美吧?嘴巴那么臭!”
我无视她,只是默默走回座位上,听到很多的咒骂,原来漂亮…也不见得是好事。
前面何时多了个‘聋男’?个子那么高就应该坐后面嘛~
“老师,我前面多了个‘长颈鹿’,是不是应该把位子调掉啊?”我故意把‘长颈鹿’的音调拉长。
“静宁,他叫郑昃民。”金鱼佬纠正道。“那郑同学你坐到静宁同学后面。”
他先是站了起来,走向我这,说道。“你以为这样就能引起我的注意,让我爱上你吗?我告诉你,不-可-能!”他以为他是谁?谁要引起他注意?
“哟!你也以为你靠近我,诱惑我,我就会被你电倒吗?我也告诉你,你-妄-想!”
我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反驳他。
此时,我们用眼睛对战,我们的眼里仿佛出现了一道闪电,我恨不得把他给电得变爆炸头!郑昃民,从今天起,我洪静宁跟你势不两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