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PART 12

哇!好久没睡得那么甜了。我的魔鬼特训告一段落,所以今天特别的舒服!换好衣服,吃早餐去。
“谦宏,早。”看见谦宏,向他请安。
“早。”谦宏也回我一个笑容。
“嗨,早。”看了林谦南也跟他打声招呼。
“早?你吃错药了?你会向我请安哦?”
“怎样啊?向你请安都有罪哦?”
“好了,你们每次见面都吵。去吃早餐吧。”
我跟他请安而已都要给他骂哦,什么道理?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吵!”
吃着恶心的三文治。喝着酸酸的牛奶。好想吐哦!虽然我的魔鬼特训结束了,但是我还是得吃这些恶心的东东!
“好了,我们出上学吧。”
“谦宏?你说...我们?你也去吗?”
“是啊,我今天去报到哦。有问题吗?”
“呵呵,不是啦,只是想确定一下。”
出门了,我们走着走着,我发现很多学生的目光都看向我们。这也难怪,两大帅哥和我走在一起,是谁也羡慕吧?呵呵呵...
“两大校草来了!谦宏学长回来啦!”
只听见一位女生喊道。呃...两大校草?谦宏学长?他也是校草哦。也对,谦宏那么帅。
“怎么?两大校草会跟那任惠婷走在一起啊?之前勾引谦南学长,现在连谦宏学长也不放过?”
这该死的话是谁说的?竟说我勾引男生?找死啊?
过了不久,差不多全校女生都“飞”了出来。结果把我挤了出去。当时太多人,我无法平衡。结果...我可怜的PP...555,好痛哦!
突然,谦宏逃出了“盘丝洞”,走向我这扶我一把。
“你没事吧?”他温柔的问我。
“没...没事。”其实,是很痛的!
“该死的!全部给我滚开!”
林谦南用他狮子吼,喊向那堆花痴.刚才“人山人海”的地方,立刻变得“光秃秃”了。
“惠婷,你先跟哥回班吧。我去一趟办公室。”
“嗯。”
“走了啦!还看?你怕我弟去了不回头,抛弃你啊?”
“你说什么鬼话啊?走啦!”
走进班上,我感觉到有不好的预兆,总感觉班上“阴森森”的。我进到鬼屋了吗?
“林谦南,你觉不觉得班上很像怪怪的。”我拉着林谦南的衣袖问他。
“有吗?不觉得耶。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所以才这样害怕啊?”
亏心事?有吗?我这乖乖女怎会做坏事呢?
“我哪有?”
“没有就进去啊!”
“你先进!”
“你进!”
我们在门口推来推去,同学的目光都看向我们了。
”同学。你们在干吗?”
不知肉团几时站在门口的,吓了我们一把。
“哥,惠婷,你们在干吗?不进去吗?”
“咦?谦宏?你不是去办公室吗?怎么来了这?
“先进去吧。”
幸好谦宏走了进来,引开那堆花痴看着我的视线。
“林谦宏同学刚从国外回来。现在又重新和大家见面了。”
“谦宏学长,你回来就好了,我们超想你的!”
“对啊!可是...今天你和前南学长为什么会跟任惠婷一起来啊?”
事情都过了还提来干嘛?不必说,现在全班女生都凶神恶煞的看着我。
“呵呵,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可是...谦宏学长,我们同班了两年你都没跟我一起走路来学校耶。”
“对啊,对啊!”
“好了!现在是问答时间吗?上课了!”
肉团的声音打破了谦宏的沉默。幸好!如果被她们继续追问下去,知道我和他们住在同一间屋檐下。我肯定九死一生啦!
“关于那歌唱比赛。任同学,你...可以吗?”
说成这样是什么意思啊?就是说我不可以吗?经过上次的魔鬼特训我已经不同了!
“她铁定不可能赢的啦!就上次唱得像鬼叫,想起都...哈哈哈!”
全班都哄堂大笑。真的很好笑吗?比赛当天我就要你们放大耳朵听清楚我唱的有多好听!
“上次我是唱得不好听,但我师父给我来个魔鬼特训,现在就很难讲咯。”
“讲得那么厉害,唱歌我们听啊!”
“对不起,我师父说比赛前几天要保护好嗓子,不能过分练歌。伤了嗓子就不好了。”
“你的什么烂鬼师父啊?乱讲一通!”
我转身看着林谦南,只看见他脸部抽筋。要“火山爆发”了哦!哈哈,好好笑哦!
“臭丫头!你笑什么?”林谦南小声地对我说。
“没有啊。只是看到某些人脸部抽筋的样子,好好笑啊!”
“你...”他被我气地说不出话来。哈哈哈!
笑够了,继续上课。好闷好闷!救命!这什么烂鬼学校?
铃~yeah!终于下课了,好久没见过晓月了。去找她吧。站在晓月班级的门口。
咦~晓月呢?算了,随便找个同学问问吧。
“同学,你知道谭晓月在哪吗?”
“不知道!”怎么那么没礼貌啊?算了,自己下课吧!
”惠婷,你在干嘛?”
“没啥,本来想找朋友一同下课的,但她不在。我只好一个人咯。”
“哦,是吗?我也是一个人哦,我们一起下课吧。”
“我们哦?”我问谦宏说。
“有什么问题吗?”
“没啦,因为那么多女生喜欢你啊。看到我们一起,她们会...”
她们会扁我啦!
“放心,有我在!她们不敢做出什么事情的。”
“那...”
“那我们就一起下课吧。走吧,食堂的东西要卖光光了哦。”
谦宏拉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糟了啦!那堆花痴一定有误会了我和谦宏...
“唉,只剩东炎汤,清汤卖完了。”
“惠婷,那就买东炎汤啊!”
“可是...”
“反正哥不在这啦!”
对哦,他不在这嘛。喝一碗不算过分吧。
“老板,给我一碗东炎汤。”
好久没喝了!超想念的!
“老板,不许卖给她!”林谦南?他怎么会在这?
“怎样?惊讶吧?没想到我会在这吗?”
“哥,你就破例一次吧。食堂的事物都卖光了啊!”
“我刚巧带了三文治和牛奶,喏!吃吧。”
“谦宏,算了吧。”
我勉强啃了下去!超难吃的啦!吃完,回班去。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嗯?怎么好像有怪怪的味道。好臭哦!看了看抽屉。
“哇!!死老鼠!”
呜啊!妈妈!谁那么恶心啊!放个死老鼠在我抽屉!
“惠婷,不要哭了,哥拿走了。”
“呜呜呜呜,谦宏。”
到底是谁的恶作剧啊?555,我怀疑这间学校的同学是疯子!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