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Monday, November 9, 2009

PART 11

呜呜~我超级无敌美少女。竟然...竟然跟那混蛋,5555。虽然没发生什么事。可是,自从那次以后。
我就得了一种“林谦南恐惧症”,总之看到他就掉头走。
“喂,笨蛋。你干吗看到我就掉头走啊?”
这家伙,是鬼吗?每次都跳出来吓人!
“我...我那有啊?”
我吞吞吐吐的说。
“哦,我知道了,是不是我们那时在同一......”
“你闭嘴啦!”我立刻遮住他的大嘴巴。
“婷婷脸红了哦。”
脸红?我的脸很红吗?
“什么啦,我的脸就是这样红啊!”
“比赛要到了哦,你可以吗?”
“哼,问废话,我是谁?任惠婷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呢?”
我挺起胸膛说。
“哦,是这样吗?”
“当然,我那时在K房,你也说我唱得不错啊。”
“没错,你的确唱得不错,但是...不一定说其他参赛者会比你差哦。”
他说的也对。而且,在真正的比赛。在舞台上,我可以做到吗?
“就算是那又怎样?你有办法可以让我赢吗?”
“当然有啊,我训练你就可以了啊。”
“你?训练我?”
我狐疑的看着他。
“还剩下一星期耶,训不训练也一样的啦。这不只是浪费时间吗?”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好吗?”
这家伙突然认真了起来,可以看起来好恐怖哦。怕怕~
“哦...哦。”
“从明天,我要给你来个魔-鬼-训-练!”
魔鬼训练?听起来好像很可怕。他会不会又想整我啊?那么好心帮我赢比赛?一定事有跷蹊!
[下课了]
“学姐,好久不见哦。”
“晓月。最近去了哪?很忙哦?”
“没啦,学姐,最近我都在练歌啊。”
顿时,晓月的脸上泛起了红潮。
“不会是为了那歌唱比赛而练歌的吧?”
“呵呵,学姐,怎么你好像很轻松,不用准备什么的。”
“哦,是吗?呵呵,明天我就要开始魔鬼训练了啦,还轻松。”
“魔鬼训练?那学校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啊!”
晓月对我做了加油的手势。
“学姐,我不跟你说了,再见。”
最近全校女生好像发疯了,连晓月也一样。林谦南的“魔力”实在是太厉害了!
不过,只有我能“抗拒”他的“魔力”,哈哈哈哈。
上课了,“肉团”走了进来。
“各位女同学,看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练习哦。”
“嗯!为了要跟谦南学长约会,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那我们请各位女同学都向前到这演唱一小段,老师倒想知道你们的唱功有多厉害啊。”
不是吧?上帝爷爷,菩萨阿姨,佛祖大人。你们在耍我吧?虽然那是唱得蛮好的,但还是有点紧张。
怎么办呢?不如找个借口脱身吧。
“老师,我...”
“任同学,你该不是想说你肚子痛吧?”
林谦南,少说一句话会死吗?
“不是,我只是...”
“你只是头晕吗?”
白痴!干吗抢我台词!
“呵呵,没事,你当我发神经吧。”
之后我表情立刻360大转变,死死盯着林谦南!
“那好,那我们就从那边开始吧。”
幸好不是从我这开始。不过,迟早也会到我出丑的啦。你们唱那么快干吗?慢点,慢点!
我不急啦!不是吧?我的死期那么快就到了吗?
“任同学,到你了哦。”
我慢步地走到前面,很紧张哦。如果是真正的比赛,我不就晕去了?救命啊。
谁来救我啊?
“任同学?可以开始了吗?”
好吧,死就死吧!怎知,我一开口,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一下变得生气勃勃。
呜呜~好丢脸哦。走音破音样样齐全,我怎样去比赛呢?
铃~铃~放学了。
“哈哈,我们的班花不是很厉害的吗?”
“是啊,是啊。可是她什么都厉害,就是唱歌她就...哈哈哈哈!”
“差点震破我耳膜哦,歌唱比赛你还是放弃吧。免得出丑吧!哈哈。”
你...你们,笑够了没有?第1次,那么丢脸。5555~~
我垂着头走路回家。唉!这比赛不用比就知道结果了。到时,穿着小丑服装的我应该很好笑吧?
走着走着,来到了海边。海边很安静,听得见退潮的悠悠海浪声。踏着细细的白沙滩。
我坐在沙滩上,看着美丽的夕阳,雪白的波浪,吹着海风。感觉很是舒服。
“怎么一个人在这不回家呢?”转身一看,谦宏?
“谦宏,你怎么在这?”
“呵呵,没。看到你还没回家,我就四处找你啊。之后就找到来这了。”
“哦,是吗?”
“惠婷?怎么了?”
“哦,呵呵,没事啦!我们回家吧。”
“惠婷,上次。我看到...你跟哥。那是什么回事?”
“呃,没啦。我们喝醉酒啊,之后不知为什么。我们会在同一张床上...但是,我确定我们什么事都没做过哦!”
“哦,是吗?”
他在怀疑我吗?我不是那种女生啦!
“你...不相信我?”
“没有啦,我相信你!”
“嗯,谢谢。”
到家了。走上楼去洗刷刷。
“喂,笨蛋,刚才去哪了?”
“关你什么事?”
“喂,明天我要开始训练你,明天在楼下的草场等我。”
“神经!明天不用上课吗?”
“可以请假啊。”
“你发烧啊?训练要很久的时间,难道说每天都放假吗?我成绩退步了怎么办?”
“可以啊。如果你怕考试成绩会退步的,我可以免费帮你补习。”
“哦。是吗?这是你说的哦。”
“今天早点睡,明天要早点起床。7点就要起了,知道吗?”
“7点?!有没有早了点啊?”
“那你想做小丑吗?”
“好嘛好嘛。我洗刷刷了立刻睡觉啦。”
刷完了,还那么早,睡不着啦!去开开msn看看那两个家伙有在吗。哈哈。
这两个家伙果然有开。

з•ν•о•˩爱_ŁОаіх:婷,最近在忙什么,现在才开。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
:嗯咯,嗯咯!
帅哥男友何时有:没有啦,最近学校举办什么歌唱比赛,每个女生都要参加!
з•ν•о•˩爱_ŁОаіх:每个女生都要参加?赢了有什么奖励啊?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嗯咯,嗯咯!
帅哥男友何时有:赢了就可以跟我们学校的校草约会哦!你们可以来我们学校啊,帮我加油打气!
з•ν•о•˩爱_ŁОаіх:哇,蛮好的嘛!唉!我们这烂鬼学校,校草根本就是一个草!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嗯咯,嗯咯!
з•ν•о•˩爱_ŁОаіх:喂,你只会讲嗯咯,嗯咯吗?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哦,没有啦。玩罢了嘛!婷,你学校怎么那么好,有帅哥耶!
帅哥男友何时有:我的学校好?如果不是每个女生一定要参加,我才懒得理他!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嗯??你不想赢,还叫我们帮你加油打气?
з•ν•о•˩爱_ŁОаіх:嗯?不像你哦,平时不是很爱看帅哥的吗?
帅哥男友何时有:没办法啊,因为输了的同学要在大街上扮小丑啊!
帅哥男友何时有:帅是帅!可是,他是大恶魔耶!成天欺负我,我好可怜哦!555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欺负你就是喜欢你,所以要接近你啊,我的烈火老公也是这样啊!哦呵呵呵。
帅哥男友何时有:欺负我就是要接近我?这什么歪理啊?
You have send a nudge
————————————
帅哥男友何时有:喂!都去哪里了?
з•ν•о•˩爱_ŁОаіх:我要去做工了,buaibuai...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我要和烈火老公去看戏了,拜拜!

你们!重色轻友的家伙!都不理我了。那我就去会周公吧!
哇!帅哥啊!他抱住我,脸慢慢的凑近我,再近点,要亲下去了!
“喂!笨蛋!起床啦!”
怎知道睁开眼竟然是那恶魔放大了的脸庞。
“快换衣服!开始训练了!给你5分钟时间,你要下去会我!”
啥?5分钟?快!洗刷刷!换衣服!用飞的速度冲了下去!
“你竟然用了5分钟点45秒?现在去跑草场20圈!”
“慢了45秒就要跑?而且唱歌为什么要跑那么多啊?”
多跑步练练肺活量啊!
快去!this is an order!”
怎么好象上司吩咐下属去做东西啊?算了,跑吧!呼赫,呼赫。才跑了几圈,我就已经喘气了!
“快点!快点!不然没得吃早饭!”
有没有搞错!威胁我!算了,再跑吧!为了我的早饭,我一定要加油!
哈哈,终于跑完了!坐着休息休息。
“你干什么?起来!”
“喂,我不是跑完了吗?”
“刚做了剧烈运动不可立刻坐下!要做深呼吸!”
你还啰嗦过我妈啊!可是我的脚超累的!
“现在可以做了吧。”
“惠婷,很辛苦吗?我带了你最喜欢吃的东炎汤和咖喱鸡哦。”
“谢谢你哦!”
“不可以吃!”
“你又要干吗?不是说跑完了就能吃早饭吗?我好饿哦!”
“对啊,哥。惠婷累了。”
还是谦宏最好!
“她是可以吃,可是不可以吃辣的东西。”
“为什么啊?”
“因为你要保护好嗓子,比赛前几天少吃让嗓子刺激的东西!知道吗?”
“那我可以吃什么嘛?”
“你就去买三文治和牛奶吃吧。”
我可怜的看着谦宏。
“惠婷,哥讲得也没错!顶多你赢了场比赛,我带你去吃大餐啊!”
“那...好吧。”
我无奈的点点头了。吃着淡而无味的三文治,喝着我最讨厌的牛奶!好恶心哦!
“任惠婷,吃完了吗?吃完了我来告诉你参加歌唱比赛应该注意些什么。”
“哦,我这就来。”

1。比赛前要开嗓,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的嗓音在早晨是最差的,到傍晚才能达到一种比较好的状态,但是如果你的比赛在早晨或者下午,你就得提前把嗓子打开,练习一下发声,好好唱几遍,但切记不可过度!!
2。熟记歌词,跟准伴奏,别上台就把歌词忘了,或者跟伴奏跟错了拍。
3。挑好上台的衣服,跟着音乐练习走一下台,觉得不顺,就多练习几次,直到你确定你真正上台也会表现得这么自如,形象是很重要的,舞台作风同样也很重要。
4。最后,心理方面要鄙视观众,表情面带天下无对手般得意的微笑。调整心态,不要紧张,自信的走上舞台。

“知道了吗?”
“嗯...嗯。”
“现在呢,你先选适合自己的歌曲。”
“适合自己的歌曲?什么歌适合我啊?”
“就是说适合自己的嗓音条件,节奏你把握得稳的歌曲。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嗓音 不是所有的歌都能唱的,得根据自己的特点 。”
适合自己的的歌曲。节奏把握得稳。根据自己的特点。
“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蛮适合你的。”
“可是,这首歌。我知道节奏,但歌词我并不熟悉。”
“歌词可以背啊。所以你一定要熟记歌词!”
说完,林谦南就塞了一张纸给我。歌词?他怎么那么快找到歌词给我?还是他之前已经找了适合我的歌。过后还特地帮我找歌词?他有那么好心吗?
“现在开始,背好它。我会时不时叫你唱一小段,唱错一个字,会受到惩罚。”
“错一个字都要受到惩罚哦?”
那我不是很惨吗?妈妈啊!救命!
“你现在跟着歌词唱一小段让我听听你有什么需要改善的。”
“哦哦。”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嗯,接着下来。拿着这个,你要每天都放在身上,有空拿出来听听。跟着它的节奏唱。”
“MP3耶。还最新款的!”
“我不是叫你研究这MP3,我是叫你听歌!听歌!知道吗!”
“听就听嘛,那么凶干吗?”
听了30分钟,还是同一首歌,好闷!
“脱下耳机。”
“是不是我可以走了,可以回家睡觉了啊?”
“不能!把刚才你听的歌唱出来。”
唱出来。5555,最近都为了唱歌都丢尽脸了啦!还要来多一次哦!

“教室里那台钢琴铃龙铃龙叮叮
像你撞墙的声音
动作一直repeat
微笑看你喝coffee
转身离开的背影
喜欢看着你穿着那比基尼”

“停!你在唱什么啊?”
“唱歌啊。”
“我真的败给你了。你给我听着。你给我24小时都戴着耳机!”
“那我的耳朵不是爆炸了?”
结果,我读书又听,连在洗刷刷都要开大音量听,会周公前也听。跑圈也在听。每一秒每一刻都在听!555,很惨哦!
第2天我也照常早上7点起床,也照样跑圈,也吃同一些食物,也在听同一首歌。这些东西我重复又重复的做,熟悉的不得了!歌词也就错那几个字而已,我相信再过几天我一定能唱完整首歌的!
就这样过了差不多快1个星期,距离比赛还有3天时间。我一定要加把劲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