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November 6, 2009

PART 10

啊~起床了,又是美好的一天。。
“睡得蛮甜的嘛。”
突然一阵声音把我吓倒了。
“喂,白痴,不会敲门啊?而且,你进来干吗啊?”
“呵呵,难道你忘了,歌唱比赛的事吗?”
“歌什么唱比赛...”歌唱比赛?
我真的把这件事给忘了。不过,不用紧拉~
“所以呢?”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训练你啊。”
训练我干吗?我输了是我的事啊,管他啥事。难道说,他要帮我赢?之后要跟我约会?
任惠婷你想到哪去了?他是要帮你赢了,过后你欠他以个人情。对!一定是这样!
“我自小都有“歌唱小天后”的称号。歌唱比赛难不倒我的!比说话还容易!”
“歌唱小天后?你一个人在家唱吗?到时候会有很多人的哦,你确定你不会怯场?”
呃,我的确是在家或者跟好友去唱的,从来没有面对众多学生唱歌的说。
“我...我有信心一定会赢得!你走着瞧!”
我信心满满的对他说。
“是吗?今天我和朋友去唱K,你敢去吗?”
“敢...敢啊。我当然敢!去就去啊?”任惠婷,你是笨蛋吗?你竟然还答应他?
“今天穿美点哦。如果连这么少人你都不敢唱的话。你等着做小丑吧,哈哈。”
“放心,我一定会令你失望的!因为我-是-不-会-做-小-丑-的!”
我信心满满的对他说。但是,还是有点怕怕的!
“去洗个脸,下去吃早餐吧。”
他温柔的对我说,原来他也有温柔的一面啊?
洗刷刷,洗刷刷。我不是在冲凉,我在洗脸刷牙。吃早餐噜~
下去了,就看到谦宏捧着香喷喷的意大利面。
“小懒猪起床了哦?来吃早餐吧。”
“呵呵。谦宏,好香哦!我来尝一口。”
说完,我拿了谦宏手中的意大利面就吃了起来。好好吃哦,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
“好吃吗?”
“嗯,好好吃的说。男生会煮东西吃,而且还那么好吃。谦宏你好厉害哦。”
“呃,惠婷...”
“是吗?真得很好吃吗?”
那该死的贱男又无端跳了出来。
“当然好吃啊,以为每个男生都很像你哦。”
“好吃哦?那我每天都做给你吃吧。”
“你会吗?”他做菜还能吃吗?
“你不是说很好吃吗?”
“什么?!这...这是你做的?不是谦宏吗?”我转身看着谦宏。
“对啊,是哥做的。”
他说错还是我听错啊?他...会做菜?
“很奇怪吗?怎样?不是宏做给你吃的,你很失望吗?”
“我...”
“不用我了。对了,吃完了陪我去买东西。”
“你自己不会买吗?怎么一定要我去?”
“那...你去不去啊。”
“去...去。”我可以不去吗?贱男贱男贱男!
吃完了,我就跟着那白痴去买东西了。
经过一间服装店。
“进去吧。”
说完,他就拉着我的手走进去了。应该不是啦,简直是拽!
走进去的那一瞬间,我简直呆了。这些衣服好漂亮的说。
“喂,口开那么大干吗?”
“好...好漂亮哦。”
“小姐,你要试试吗?你这么漂亮,穿起来一定很好看的。”
去,每个售货员都是这样说的啦。
“那就去试试看啊。”
“哦哦。”
我拿了一件薄荷边的裙子就走进了试衣间。我小心的穿在我身上,万一划破就不得了了!
走在镜子前面,看着镜子里的我。这真的是我吗?我走了出去。
“我好了,可以吗?”
“你...”
林谦南没说什么。我看到他的表情有点惊讶。
“哈哈。是不是我太美了,你爱上我了啊?”
“爱你的头啦!”
怎么我会在他脸上看到红潮呢?
“怎么样啊?”
“见得人吧,衣服设计得太好,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什么嘛。称赞下我会少一块肉哦?”
“你很烦耶。小姐,这衣服帮我包起来。”
“等等。”
我看看那衣服的价钱。什么?!一百多元。好贵哦!
“喂!好贵耶!我没钱买啦!”我走到林谦南身边,小声对他说。
“我付钱,好吗?”
“哦,这还差不多。”
“这你要放好哦。比赛当天要穿的。”
“哦哦。”
他怎么对我那么好,帮女生付钱。这是男朋友才会对女朋友付钱耶。笨蛋!你又想去哪里?
帮女生付钱一定是喜欢她的吗?
回到家...好累哦。走进房间,关上门。开着冷气准备睡觉。
“喂,你还没准备吗?”林谦南开门对我说。
“准备什么东东?”我懒懒的对他说。
“你有健忘症哦?刚才才答应我说要去唱K,现在又忘了。”
“明天吧,我今天好累哦。”
“哦。你没胆子?怕丢脸,所以找个借口说不去啦?”
“什么啦?”
“那就去啊。”
“去就去啊!”我大声的喊他!
我随便拿了件衣服,还没有看清楚就换了。
“我好了。走吧。”
“你打算穿这样哦?”他坏笑着对我说。
“有什么问题吗?”
“呵呵,没什么问题。走吧。”
上了车,我就扒在车上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啊。今天逛了一整天街,这家伙不会累的吗?
“到了。”
“那么快到哦,原本想睡下的。”
我跟在他身后。哇~蛮多人的,女生都穿得很性感哦。
我紧紧跟在林谦南的后面。走了进去,男生们怎么一直看着我啊?我脸上有什么吗?
之后,林谦南紧紧地握着我的手。他的手好大哦,好温暖。任惠婷,你在花痴什么啊?
我和林谦南到了一间K房。我在外面的镜子看了看,只有男生?有没有搞错。
“进去啊。”
“喂,这...里面全部都是男生耶。”我小声地对他说。
“哦,就是说你怕咯?我就知道你是胆小鬼!”
“什么胆小鬼,进就进啊..你。”
我话没说完就被他拉进去了。
“喂!南,现在才来哦。”
“南,你女朋友哦?蛮漂亮的嘛。”有个看起来很像“唐老鸭”的男生看着我说。
“哎哟!真可惜啊。被南霸占了哦。”
什么霸占啦!我不是他女友啦!不可能好不好!
“你们要跟她交流交流哦?我无所谓啊!”
“真的吗?”
“喂!你当然无所谓,我才不要跟这些白痴交流啦!”我拉了他去角落对他说。
“哦...不好意思哦,各位。我女朋友不肯哦,没办法咯~”
这还差不多。等!他说什么?女...女朋友?但在这个情况下我也没对他们澄清。
“小姐,要点水么?”
“嗯,我要一杯橙汁。”
“点歌吧。”
这些男生,点的歌都很吵哦!超大声,又唱得难听!救命,耳膜要被震破了啦!
“美女,点歌吧。”
“点...点歌。”
不是吧。真的要唱?我不可以啦。那么多人。
“我帮你点吧。你就跟南唱“梁山伯与朱丽叶”吧,呵呵呵。”唐老鸭奸笑地说。
梁山伯与朱丽叶,我喜欢的歌耶。但是,要跟这家伙合唱情歌。
“真的要唱吗?”我小声地对林谦南说。
“你可以换歌啊,你一个人唱哦。”
“不换不换,我唱。”
音乐响起了。林谦南开始唱第一句:
“我的心唱首歌给你听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
我放轻松。鼓起勇气,用温柔的声音唱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难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
唱了这一句,我感觉到我的脸突然变得好烫哦。
音乐停了,我们也唱完了。真的吗?我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唱完整首歌。
“唱得不错哦。”林谦南对我说。
这真的是他对我说的吗?原来他也会称赞人哦。说完,林谦南就跟他的猪朋狗友划拳。
谁输了要喝酒什么之类的游戏。才过没多久,林谦南已经醉醺醺了。脸上都红红了。
呵呵,蛮可爱的嘛。我在桌子上拿了杯橙色饮料。应该是橙汁吧?
没理那么多就喝了下去。之后,就觉得全身发烫,好晕好晕!接下来的事情我都不清楚了。
在睡梦中,隐约可以闻到一种淡淡的薄荷香味。慢慢睁开眼睛,有个男生在我眼前。
闭上眼睛,继续睡吧。等等!!为什么会有个男生在我眼前?我眼花吧?再慢慢得睁开眼睛。
还是有,在揉一揉眼睛。看清楚点,他...是林谦南!我们两个...竟然,睡在同一张床上!
林谦南也醒来了,我们的目光对上了。
“啊!!”我和林谦南不约而同的喊着。
OMG!我只穿着小背心和超短的牛仔裤!
“林谦南!你这个大色狼!你...你干吗脱我衣服啊?呜呜呜~”
骂了他我就拿了枕头向他丢去。
“喂!我那有脱你衣服啊?你昨天就是这样穿啊!笨蛋!”
当我跑出去时,不小心被东西绊倒!
“啊!!”这声音不是我发出的。是林谦南。
还好林谦南来得及抱着我,不然就...林谦南就看着我。不,他不是看着我。
我跟着他的视线看去,他!竟然看着我的...
“喂!大色狼!不准看啦!”我用手遮住他的眼。
突然,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谦宏。
“你们...你们这是。”谦宏说得有点颤抖。
糟了啦!他一定以为我是那种随便的女生啦!呜呜呜呜~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