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November 6, 2009

PART 9

哗~伸个懒腰。今天是假日,没有闹铃声,没有大恶魔的声音,睡得特别舒服。
今天好像有节目,可是我又忘了什么事。
“早啊,惠婷。”林谦宏温柔的向我问好。
“早啊,天...我可以叫你谦宏吗?”差点要说天使。
“不叫我谦宏叫什么?你要叫我宏也可以啊。呵呵,你还真可爱。”
“呵...呵呵。”我叫惯你天使了嘛,一时改不了口。
他穿得那么帅气,去哪啊?
“谦宏,你穿得那么帅,去哪里啊?”
“呃,你忘了今天要跟我约会吗?”
约会?对哦!不怪的觉得今天好像有什么节目的,原来是要跟谦宏去约会。
“哦,呵呵,刚刚才想到,那...我先去准备了。”
“呵呵,糊涂鬼。”
哎哟~他说话怎么有带电啊?再这样下去,我受不了啦!
打开衣柜,跟帅哥去约会嘛,当然要穿得很漂亮啦。就穿这件吧。
玫瑰边的吊带连身裙,再整理我长长的美发。照照镜子,我好久没这样美丽过了。咦~
不对啊,我天天都这样漂亮的啊。
“谦宏,我好...谦宏?”咦?人呢?
“惠婷,我在...”他的表情怎么很像看到鬼啊?难道...他觉得我很像鬼?不会吧?
“怎...怎么了?很丑吗?”
唉,第一次约会就给人家那么坏的印象,死定啦!
“不是啦,你...好漂亮。”刷~我的脸泛起了两片红潮。
“嗯,我们走吧。”
谦宏帮我开车门,他的侧脸...好帅,好迷人哦~
“谦宏,我们...先去哪里?”
“我们去娱乐场吧,我帮你赢很多洋娃娃回来好吗?”
原来谦宏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你说倒容易,很难投得啦。”
“相信我,为了你,我一定投到的!”
啊?为了我?难道说...他喜欢我?呸呸呸,哪有可能啊?想太多了啦。
[到了娱乐场]
好多人哦。好久没来过娱乐场了。
“惠婷,走吧。”他拉着我的手到投硬币的挡口前。
要投一个硬币到黄色小方块,才可得到洋娃娃耶,投到红色也算输?太难了吧?
“就这个吧。”
“啊?这个?太难了吧?”
“放心,我一定可以的。”谦宏很有自信的对我说。
中!唉,差一点啦!
“再来。”
又差一点!谦宏还是不放弃。再投多一次,还是投不中。
“谦宏,好了嘛。投不到没关系啊。”
“不行。我说过,为了你,我一定投到!”
“不用紧啦,反正我又不是很想得到啦。”
“你...不想得到?你不要?”
“嗯,如果真的想要的话,也没有用啊。都投不到啊,所以就别勉强咯。”
“投不到,就别勉强。”谦宏笑了几声就走了,他有点怪怪的耶。
“谦宏,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事,我们去吃东西吧。”
“嗯。”
[大约15分钟]
停下车,这地方好熟悉哦!‘幸-福-甜-甜-屋’...第一次去一点也不幸福啦!走了进去,就令我想起。
我的花痴样,吃东西吃到脸去,还被人拍下照!可恶可恶!
“惠婷,你还好吧?”
“呃,呵呵,点东西吃啊,我要那个,草莓口味的雪糕。”
“嗨~美女,我们又见面了。咦~你的男朋友呢?”
雪糕公仔!
“惠婷,你...你有男朋友?”
“不是啦,他乱讲的啦!”
“是吗?我那时看到你们很亲密哦,他还帮你擦脸。”
“谦宏,别听他说啦,他乱讲的啦。再乱说我把你吃掉!”
“我没乱说啊,我有照片耶,喏!”
照片!原来那张照片是这个混蛋拍的!都是他,害我要帮那恶魔做这做那!
“原来,你跟哥交往了。”
“没有啦,我才不会跟那大恶魔叻!他害得我...”
呃,差点就说了丑事出来。
“啊哈哈,谦宏,很好吃哦,你要吃吗?”
我特地转移话题。
“不了,你吃吧。”
他干吗一只看着我啊。难道...雪糕又吃到脸上了吗?擦擦擦。应该没了吧。
“谦宏,你不舒服吗?干吗一直这样看着我啊?”
“哦,呵呵,没事,你继续吃吧。”
“继续吃?我吃完了耶。”
他真的好奇怪哦,明明吃完了,还叫我继续吃。
“吃完了?那...那回家吧。”
蛮快回家的,去到娱乐场投硬币,才玩了几十分钟就走了。而且还投不到。
虽然在谦宏面前说不想得到,其实我很想得到那熊熊公仔的啦!
可是从娱乐场到这,谦宏怪怪的,怎么回事呢?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