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PART 8

美少年很有绅士风度的帮我开车门,上车后,我们都保持沉默。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美少年打破了沉默。
“啊...我啊,我叫任惠婷。”
任惠婷,好好听的名字哦,我叫你惠婷可以吗?”他笑笑说。
“呵呵,可以啊。你呢?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林...”
他突然紧急刹车。吓得我心脏差点掉出来了
“对不起,你有事吗?忘了看红绿灯。”
“呃,没事,我还是不说话比较好,免得打扰你了。”
惠婷,你家在哪?”
对哦,他是载我回家的耶,聊到忘了带路。
“嗯,直走,转左,转右,再直走。23号门牌。”
“你...确定是这间?”
美少年好像看到什么惊人的事情似的。
“嗯啊。对了,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啊。”
“喂,臭丫头,是你吗?怎么现在才回家?”
一个语气十分暴躁,超粗鲁的白痴走了出来。林谦南
“你很烦耶!我迟回家关你啥事?”
“你...”林谦南的表情就像刚才美少年惊讶的表情。
“弟,你几时回来的?”
“什么弟弟啊?别乱乱认人啦!你跟他差别很大耶!”
什么啊?乱认人都可以。真的是神经+白痴。
“哥。”美少年开口说。
等等。哥?他叫那个大恶魔是...哥?
“你...叫他哥?我没听错吧?”我的口现在一定可装两颗鸵鸟蛋了。
“嗯,你没听错,他是我哥,我是他弟,我叫林谦宏。”
他...他们真的是兄弟?真的难以想象。天使恶魔...竟然...竟然是两兄弟?我晕!
“弟,你怎会认识这个笨蛋啊?”
“哥,干吗说惠婷是笨蛋啊?她很可爱啊。”
他说我可爱,天使真的是天使,说话都那么好听。
“可爱?可怜没人爱吧?哈哈。”
“你...”我气地说不出话来。
“好了,哥,别再作弄惠婷了,我们进去吧。”
“你干什么?”贱男阻挡我的去路。
“我要进去啊。”问废话!
“不行!帮拿行李进房里。”
“有没有搞错?偏要我拿?”
“哥,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
好好人哦,有他在真好!什么事都迎刃而解。
“你不要,其实也没关系的啦!”他奸笑地看着我。
“弟,你出国时,我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要看吗?”
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美丽的...照片?
“啊,他不看了,我帮他拿,我拿。”呜呜呜~救命!
惠婷,你行吗?”
“呼,呼!我...行!”才怪!如果我不是有把柄在他手上我才不干!
突然...我失去平衡,准备与地上来个亲密接触。
咦?怎么不觉得痛?难道太痛了,痛到没知觉?怎么地板上有淡淡的薄荷香味呢?
睁开眼睛。啊~他...我...压在他身上!
“你...你们在干什么?”那么凶干吗?又不是压到你啦!
“对不起,对不起,有压痛你吗?对不起!”我连续说了几句对不起。
“呵呵,没事啊,不用对不起啦。”
“要的要的,真得很对不起啦!对不起!”
“对不起倒不用了,如果你想补偿的话,跟我约会。”林谦宏微笑的说。
“啊?约会?不行!”
这句话不是我说出,而是有个神经病的白痴说的。
“哥,原因?”
“因...因为,她...呃,那个...明天我练球,她要帮我拿东西。对,她要帮我拿东西。”
大恶魔今天怎么了?我觉得他怪怪的。
“呵呵,哥...以你的样貌,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抢着为你服务吧?你怎么选定一定要惠婷呢?”
当然啦!他要整死我啊,不找我找谁?
“好啦,好啦!你们要去就去个够!”之后大恶魔气呼呼的离开了。
“明天穿漂亮点哦,我的公主。”
“呃...嗯。”我的脸现在一定是红得像红苹果一样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