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unday, October 18, 2009

PART 7

“喂,我们还真有缘啊,同校之后同班,现在还同居呢。”
“神经。”
懒得理他。
“那你是不是知道我读崇德所以才转来的啊?过后借机靠近我?”
“谁要靠近你啊?靠近你干吗?”越说越离谱!
“因为你喜欢我啊。呵呵呵。”
“你少自恋了,我喜欢猪,喜欢狗,都不会喜欢你这个贱男!”
“哎哟,婷婷,不要这样讲我嘛,我好心痛哦!”
“装什么可怜啊。”
“对了,你准备好了吗?还有几个星期歌唱比赛就开始咯!”
“准备什么啊?什么歌唱比赛啊?我没说过我要参加啊。”
这家伙撞坏头脑啦?
“呵呵,难道没有人告诉你,歌唱比赛全校女生都要参加吗?”
“什么?全校?你神经啊?这样要等到几时才比完啊?”
有没有搞错?全校女生?他以为他是谁啊?
“现在知道也不迟,你要好好准备哦。赢了可以跟我约会哦。”
“我才不要跟你约会!我才不要赢叻!”

“如果输了的同学,要在大街扮小丑唱歌跳舞哦。”
在大街?扮小丑?唱歌跳舞?一个超级美少女在大街上扮小丑不太好吧

“喂,笨蛋,在想什么,在像你变小丑的白痴样吗??”
“放心!我不会变小丑的!”

“这么有信心?”
“任惠婷一向来都是这么有信心!”


[第2天早上]
“哇!快迟到了,怎么办,怎么办!”
“笨蛋,现在才起床啊?”
“喂!白痴,怎么不叫我啊?”
“看到你睡得那么甜,不忍心吵醒你嘛。”
“神经啊?”
诶?怎么他还没去学校啊?
“你怎么还在这,不用去学校啊?”
“怕你迟到,所以等你啊。”
“你干吗等我?”
“怕你迟到啊,是不是觉得我很关心你啊?”
自恋!
“白痴,我们快迟到啦,怎么办啊?”
“骑脚踏车。”
什么?骑脚踏车?
“我不会骑啦!”
“我可以载你啊。”
“你...载我?”
“快啦,走啦!”
他不去学校,在这等我?还载我去学校?好幸福哦。
呸呸!幸福?我没有叫他等我啊,而且任惠婷,你忘了吗?他吩咐你做这做那。
他是恶魔啦!
“笨蛋,发什么呆,上车啦!”
“知道啦!”
坐上他的脚踏车,好有安全感哦!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到了学校]
“哇!谦南学长载她上课,好羡慕哦!”
很羡慕吗?你们那么喜欢,来跟我换啊!
“对啊!好甜蜜哦,如果换成是我那有多好!”
“学姐,谦...谦南学长。”
晓月,早安哦!”
“你和谦南学长...怎么一起来学校。”
“都是他啦!不叫醒我,害我差点迟到!”
“喂喂喂,谁叫你睡到很像死猪一样,叫不醒!我怕你迟到还等你耶!”
“我没叫你等我啊!”
“如果不是我,你都迟到了啊!”
“学长,学姐,好了啦,不要再骂了,要上课了啦。”
“给面子晓月不跟你吵!哼!”
害我迟到,还要跟我凶!真是个白痴!

[走进班]
怎么她们的眼神这么怪啊?什么事啊?
感觉好恐怖哦。
“诶,白痴,觉不觉得她们的眼神好像要杀人的?”我小声地对他说。
“你还不明白?她们看我刚才载你来学校啊,是女生都会妒忌。”
“干吗妒忌?我倒不觉得被你载是件好事。”
“哟!你这样说我,我好心痛啊!”他突然提高声量。
再看看那些女生,眼神更加恐怖!
“喂!干吗说得那么大声,别人误会就不好了!再说我一定会被人砍死啦!”
“好了,老师来了。”
“起立,敬礼,老师早。”
“早,一年一度歌唱比赛快到了,女同学,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为什么每个女生都要参加啊?
“老师,请问为什么女生一定参加?不参加行吗?”
“你为什么不想参加啊?其实,不想参加不是说没有办法。”
“是吗?什么办法?”
“嗯,你申请退学,就可以了。”
说了等于没有说!
“任同学,你要办退学手续吗?”
“不用了,刚才的话当我没说过。”还以为有什么好办法。

[下课时]

skip
〉〉〉〉〉〉〉〉〉〉〉〉〉〉〉〉〉〉〉〉〉〉〉〉〉〉〉〉〉〉〉〉〉〉〉〉〉〉〉〉〉〉〉〉〉〉〉〉〉〉〉〉〉〉〉〉〉〉〉〉〉〉〉〉〉〉〉〉〉〉〉〉〉〉〉〉〉〉〉〉〉〉〉〉〉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又上历史课了,他的节好闷哦!好困哦!
任惠婷任惠婷!”
糟糕!我又睡下去了,明明拿着课本盖着啊!
“林同学,做得好,以后她在班上睡觉的话,要告诉我。”
“老师,我会的!”林谦南,又是你做的好事!
“怎样啊?再继续睡啊。你睡觉的样子好丑哦!”
林谦南!”OH-O...好像很大声哦。
任惠婷!今天抄一千字悔过书,抄不完不准回家!”
又抄?林谦南,都是你的错!我死死的瞪着林谦南。他还在笑!

[放学了]

“我走了,你慢慢“享受”吧,哈哈。”
享你的头,白痴白痴白痴!

哈哈,终于写完!要走时。
几个凶巴巴的女生走了进来,还关上门。她们要干吗啊?还走向我这。
“你...们要干什么啊?”我颤抖地说。
“哼!我们要干什么?当然是要揍你啦!”她的头发好像面条哦。
“什么事啊?”
“什么事,看你也是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去勾引谦南学长吧。”
说完,面条头就一巴掌过来了!
“啪!” 呜~好痛哦!
“你们在干什么?”转身一看,好帅的男生哦。
面条头跟几个女生都逃之夭夭了。
“你没事吧?”
“没...没事。”
“你的脸...她们刚才打你吗?”
“没有。”
“没有?难道你自掴吗?痛吗?”他摸了我的脸。好像很暧昧哦。
“我...我没事了,谢谢关心。”
“那你住哪啊?我送你回家。”
“嗯?你送我?好像不大好吧?”
“你不相信我?那...没关系。”
“不是这个意思,我...”
“那就是说可以送你回家了吧。”
“嗯嗯。”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