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ART 6

放学了...
“学姐,好久不见哦。”大家都知道她是谁了吧。

晓月,好久不见哦,怎么不来找我啊。
“对不起哦,最近太忙了。”

“哦,都在忙什么啊?”我好奇地问。
“学校最近在忙着歌唱比赛的事啊,如果赢得可以得到獎金和三大校草之林谦南约会耶!”
跟他?是笨蛋才要,我才不要跟他呢!
任惠婷!”

突然,一把吼叫声。
“谁啊?”我转身一看。
“林...林学长。”
晓月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什么事啊?”又是哪个混蛋!
“我今天有练球。”
“所以呢?”他练球关我Pi事啊?
“所以你要帮我,买水,递毛巾。”
“没有空啦!拜。”
“你确定你没空?”他又拿出手机。
“我这就去,晓月,再见。”
如果不是他抓住我的把柄,我才不干呢!贱男!我忍你!

到了篮球场...
“哇!谦南学长来了!”
“谦南学长好帅哦!”
贱男一到篮球场,一堆花痴就开始发癫。
“闭嘴!吵死了!”
说完,他就拿起球练习了。哇!他打起篮球来好帅哦!任惠婷,他是你天敌耶,作弄你的天敌!
不许赞美他!
“笨蛋,喂!笨蛋,发什么呆。”
“啊?什么事啊?”
“水。”
“哦,水,水~找到了,给。”我递了一瓶水给他。
“蜗牛妹,还不回家啊,走啦!”白痴哥突然弹出来。
“哦。”

到家了...
“爸妈,你们收拾好行李,去哪啊?”我奇怪地问。
“小婷,回来了,呵呵,收拾行李当然是去旅行啊!”
“好哇!可是,我还没放假耶。”
“蜗牛妹,谁说要带你去啊?”
“开玩笑,怎么可能不带我去,你能去我不能去吗?”莫名其妙。
“呃,小婷,我们真的没有这个打算。”我有没有听错啊?
“偏心!怎么带哥去不带我去啊,怎么可以这样!”我对妈妈吼道。
“笨蛋!你不用上课吗?”
“你也是不用吗?我们读同一所学校耶!”
“你没有听老师报告啊?我们中五提早放假啊!哈哈哈!”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啥?那我不是一个人在家?呜呜~”
“小婷,放心,我们会把你安排到我朋友家小住几天,我们回来了,你就可以回来住了。”
“只好这样吧!”唉...

之后我就进房间收衣服...
“小婷,好了吗?要走了。”别催我啦!
“知道了拉,要好了!”
“小婷,我们出去了,你要用工读书,知道吗?”
“知道了!”

到了目的地...
哇,好大的房子哦!
“蜗牛妹,看够了吗,进去啦!”
“不要推我啦!”
“嘿,老林!”
,来了啊。”废话!难道走了吗?
“我来介绍,这是我女儿惠婷。这是林伯伯”
“哦,惠婷啊?长得真漂亮,读那所学校啊?”
“林伯伯,你好,我就读崇德学院。”
“正巧,我大儿子也是崇德的。”
“哦?伯父的儿子名叫??”
“爸,我回来了!”
林谦南??
“你怎么在这?”
我们不约而同问出同样的问题。
“我为什么不能再这?这是我家,你来我家干吗?”
什么?!这是他家?我要在他家住?
“哦,原来惠婷谦南认识的啊。”何止认识,简直是冤家!
“爸,她...来干嘛?”
惠婷的父母要出国,不放心惠婷一个人在家,就暂时在我们家住。”
“什么?她?”
“嗯?有问题吗?”林伯伯说。
“哦,没有问题,还很欢迎呢,呵呵。”
“对了,我和你妈会跟任伯伯一起出国。”
“什么?一起出国?爸妈,怎么不告诉我?”有没有搞错啊?
“现在说也不迟阿,不说了,要去机场了。”怎么这样啊?
,好好照顾惠婷哦,先走了。”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呵呵。”怎么笑得那么贱啊?
住他家,我们两个人在家?会被他玩死吧?不要啦!
我的噩梦,开始了!
.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1. wah!住他家。。。那么好噢!

    ReplyDelete
  2. no la...delete delete ...等下giv ppl see dao i die lo...(delete上一条评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