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ART 5

“我爱你,你是我的茱丽叶,我愿意变成你的...” 电话铃声响起。

“喂,谁啊?”我懒懒地说。
“哇!笨蛋,你还没起床啊?上课啦!林谦南。”怎么是他啊?
“白痴,从哪里拿我电话号码啊?”
“这不重要,你快点给我飞来学校,拜。”
“喂,我今天......”
嘟~什么!白痴那么快挂线啊。
不想那么早去学校耶!可是,没办法。
洗刷去,一离开温暖的床,站了起来。感觉晕晕的。
走进厕所,准备洗脸,看着镜子。
“哇啊!这谁啊!” 这么我的脸那么苍白啊?很像贞子。
走路摇摇晃晃,轻飘飘。应该是没吃到东西吧,一定是!去吃早餐就没事了。

不想吃哦,胸口闷闷的。
“小婷,你怎么了?脸那么苍白啊?”妈妈说。
“哦,没事啦。”
“哇!鬼啊!” 白痴哥指着我说。
“鬼你的头啦,白痴!”
“你干吗啊?扮贞子吓人啊?”
“你很烦耶,我上学去了。”

走...走...哇!怎么那么累啊?今天搞什么啊?
Huh~到了,走进班上。哇,这么多女生啊?
“谦南学长,请你收下我的便当吧。” 位娇小的女生说。
林谦南看都没看就把便当给丢在地上了。
“呜呜呜~学长。” 女生哭着走了。

你们喜欢他什么啊?不能否认是很帅啦,但他是一个恶魔叻!
“喂~你怎么可以打翻别人送给你的便当啊,一大清早做便当给你吃耶,你看都不看就丢了!”
“我没有叫她做啊,她要做我也没办法啊。还有,叫你飞过来了,怎么这么慢才到阿!”
“以为我是超人啊?飞!白痴,啥事啊?”
“你快去食堂帮我买早餐来,肚子饿扁了。”
“你自己不会去买哦?刚才明明有东西吃又打翻,特地叫我去买吗?”
“是又怎样?你去不去啊?”他拿着手机在我面前晃晃。
“呃,你帮我买一杯牛奶,一份三文治。”
“学长!不如我帮你买吧。”
“学长,我帮你买。”
“学长,让我帮你买吧。”
哇,一团花痴急着要帮他买!那任务就交给你们咯~到洗手间去。

正打算走时...
“你去哪里啊?” 他拉着我说。
“关你什么事啊?”
“不能走!帮我买早餐去。”
“你抓得我好痛啦!她们那么想帮你买,就让她们买啊!”
“不行,我就是要你帮我买!”
“可是我...”好晕!
“快去,不然的话,你知道后果。呵呵”林谦南,你去叫贱男好了

只好去了...
三文治,牛奶,吃吃吃!吃死你!贱男!
回班路途中...好晕啊!天旋地转,之后就一片黑暗。
试着张开眼睛,隐约看到一个男生,看不清楚样子。

醒来时...
“这里是哪里啊?”
“哦,同学你发烧晕倒了,有一位男生送你来的。”
“嗯?请问他叫什么名啊?”
“呃,同学,我有事要做,你在这休息哦。”
到底是谁啊?

回到班...
“喏,你的早餐。”
“我不要了,你还是...”
“我那么辛苦帮你买早餐,你...你现在说不要了!你好过分耶!白痴!” 我打断他的话。
辛辛苦苦帮他买,现在竟然说不要了,我用我的生命换的叻!
“我过份?对呀,我就是这样过分,怎样啊?”说完,他就走出班了。
任惠婷,你好过分耶!刚才你晕倒,都是学长抱着你去休息室耶!”
他...是他抱我到休息室的,我晕倒说不定都是他害的,昨天推我下水那么贱!
怪不得早上晕晕的。不对啊!他那么讨厌我,怎么可能会救我啊?一定是有企图的!
也不对啊,他要耍我就耍啊,搞这么多花样干吗?
哎哟!好乱啦!到底他是恶魔还是天使啊?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