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Monday, October 12, 2009

PART 4

“我带你去个地方好吗?”
“好啊!” 我爽快地答应了。
说完,他就拉着我的手,带着我,到前方。
他的手好大,好温暖哦。
“到了,这里美丽吗?”
“好...好美哦!” 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
鸟语花香,清澈的湖水。简直是世外桃源!好美!
突然,有人从后面把我推下水去。
“救命!” 我大声地喊。
可是,为什么林谦南不拉着我呢?结果...
砰!跌下水去。

Chi-ka...林谦南还拿着手机拍照!OMG!被他看到我那么狼狈的时候。
没人帮我,我只好使劲吃奶的力爬上来。
“呃...林同学,请...请问刚才你...你看到谁推我下水的吗?” 好冷哦!
“哈哈哈,你真的是个超级大笨蛋!” 他顿时令我很害怕。
“你在说我吗?” 他在说谁啊?
“是啊!刚才...是我推你下水的!哈哈哈,笨蛋!”

晴天霹雳,风雨交加。(交你的头!)竟然是他推我的!!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开始有点激动了。
“嚯嚯,那要怪你咯!你这个笨蛋那时撞到我,还弄脏我的鞋,那很贵得耶!”
“就因为这个小事就要推我下水吗!” 这就是他给我的'惊喜'
“哼,笨蛋,你那时踩到我脚耶,很痛你知道吗?本来上台有一大堆台词,但是我被你的猪脚踩到!痛到忘词啦!”
“你...你...!!” 我忍不住了!
“哎哟,刚才不是很斯文的吗?哦,原来有人装淑女!”
“我就是淑女,那有装!”
“哈哈,还掰!你刚才不是很喜欢我的吗?还有想起你的花痴样还真好笑啊!”
“我...你...
谁喜欢你啊!白痴。”

我超级宇宙无敌任惠婷。竟然...竟然被人...耍了!老哥还真说得没错!
“那你现在都报仇啦!我可以走了吧!”我吼他。
“那么简单就放你走?你别想!”
“你还想怎样啊?” 耍什么花样啊?
“这3个月内,我说什么你都要听!知道吗?”
“去,我是你谁啊?干吗听你的?”
“如果你不答应,很简单!” 他拿出他的手机在我面前晃晃。。
什么!我掉进湖水里的照片,吃雪糕吃到脸上都有!他几时拍的?
“你几时拍的?!手机给我,删除掉!” 我抢了他的手机,但又被他一手抢回了!
“想删除掉,这3个月就好好听我的。如果你乖乖的,我1个月删除一张。”
“你...卑鄙!竟然威胁我!”
“我喜欢啊!怎样啊?答不答应啊?”他再拿出手机晃晃。
“答应,可是不可以要求我做太过分的事!”
“好。”
“好!一言为定!”只好乖乖就范了。

我气乎乎的走回家。
回到家...
“蜗牛妹,外面下雨吗?” 是啊!还风雨交加!神经,自己不会看哦。
“没,我去游泳!”
“到湖里游水,比较好玩吗?”
“你...怎么知道我掉进湖里?” 我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他。
“我刚才跟踪你嘛。被耍就被耍,还要爱面子!” 老哥,还笑!
“那你刚才为什么不来帮我啊!白痴哥!”
“呵呵,不给你教训,你是不怕的!我特地的!”
“哇啊啊~刚才被人欺负已经够惨了!现在又多一个落井下石,还是我哥哥!”
“看!都说你猪的啦!”
“你去死吧!让开啦!我要去冲凉了!” 我推开那白痴哥。

冲完凉,舒服多了。不!还是有点不爽!今天被玩得那么惨,我以后一定双倍奉还!

林谦南你等着瞧!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