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unday, October 11, 2009

PART 3

“爸妈,先走咯!” 我吃完早餐就准备去学校了。
“小婷,你...什么事啊?今天那么早去学校?” 老妈问。
“她这花痴蜗牛妹,一定是去学校看帅哥啦!” 老哥,你很八耶!
“你很吵耶,白痴!”
“哼,臭丫头,几时变得那么没礼貌啊?”
白痴哥,几时变得那么啰嗦啊?
“我就是这样,关你啥事!我上学去了,拜~” 不理你们了!

终于到了...

“Hi,任同学早安哦!”
一大清早怎么那么多男生啊~
“任学姐,好受欢迎哦。” 声音好熟哦。晓月
晓月,早安哦~”我对晓月笑笑说。
“嗯,早安哦,学姐,我们边走边说吧。”


我和晓月聊了不久,上课铃声响起,又要上课了!
走进班,我走向座位坐下。咦~隔壁没人,难道他没来吗?
任惠婷同学在吗?” 谁叫我啊?嗯?这人好像白雪公主童话故事里的小矮人叻,哈哈!
“我是,请问你是...”
“哦,我是
萧霭仁。”萧蔼仁,小矮人?名字很符合哦。
“请问什么事呢?”我问小矮人。
“是这样的,谦南今天没来学校。他托我来告诉你,他今天有惊喜要给你。所以一定要到哦。
惊喜?是什么惊喜呢?跟我表白吗?哈哈哈,好期待哦!
“嗯?是吗,谢谢你的转告哦。”
“不客气,不客气,呵呵呵呵。” 笑得那么贱干吗?
现在,在等待。等待着放学,等待着幸福...不知不觉,眼睛就闭上了。
一对男女,在雨中漫步,雨中亲吻,很罗曼蒂克哦!看清楚点,是我跟美少年啊~好甜蜜,好甜蜜!
任惠婷同学,任惠婷同学!” 一把声音打破我的美梦。
“谁啊?吵着本小姐甜蜜啊?”我大声的吼回去。
“什么?你在班上睡觉,还敢大声对老师这样说话!”
OMG,我竟然在班上睡觉?唉哟!淑女形象全毁了啦!
任惠婷!今天留下写一千字悔过书,不然没得放学!听到吗?!”
“听......什么!写一千字悔过书?!今天放学后我有事赶着回家啊!” 我激动地说。
“那不然,送你去校长是会不会更好啊?”
“不...不用,我写我写!” 败给她。
我写,我写写写!一定要写完啊!不然来不及了!
任惠婷,加油!加加油!
下课了,还在写。
下课过了,还在写。

[下午2:00]
998字...999字...1000字
耶!终于写完了!!哈哈哈,但是手很酸哦!
交给肉团后,我飞快的冲回家,哇!厉害,5分钟“飞”到家
随便冲凉,才冲5分钟,管它的!换衣!咦,我的裙呢?啊~在这!
整理头发,准备出发!
“喂!” 老哥,你烦不烦啊?
“你又干嘛啊?” 我转身骂他!
“难道你要穿一双拖鞋去约会吗?” 看下面。
“哇!呵呵,忘了!”
看在你提醒我的份上,欠你一个人情!
“要我送你一程吗,猪!”

“啊?”

“啊什么?上车啦!”
“哦哦!”再欠你一个人情!
不久,就到了!蛮快的嘛。
“谢咯,欠你一个人情,拜~”其实是两个。

[幸福甜甜屋]
在甜甜屋里,有好多甜品哦,还播放着“永远在身边”Sweet
“小姐,欢迎来到幸福甜甜屋,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一个雪糕公仔说。
“这位小姐要一份芒果冰,我要一份巧克力雪糕。”
“林...林同学。你来了。”
他今天好帅哦,身穿白色运动装,牛仔裤。普通的打扮也能这么帅,难得一见!
“芒果冰和巧克力雪糕来噜~” 雪糕公仔把甜品送来。
“还看什么?赶快吃啊。”
“哦,嗯。” 好甜蜜哦!
“呵呵,你脸上肮脏了,我帮你擦擦。” 他帮我擦脸耶!
此时,
我闻到幸福的味道,气息!


→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