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PART 2

崇德学院,名字蛮好听的,不知道帅哥多不多,其实今天我跟我哥今天是来报到的,我们是转学生因为......
[三年前]
“喂,你好了没?”我紧张的催哥哥。
“哈哈,快走快走!”
“唔?怎么开不到门啊?喂!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是个老年人,也就是我们的校长。
我们把他困在学校厕所里!之后,我们兴奋得跑出厕所。出去就遇上陈主任。

“等等,两位学生,你们不上课,在这干吗?快回班去”
陈主任说道。
“是的主任” 哈哈,过关了!
“喂!有没有人啊?救命!我被困在厕所了”
校长的声音越来越大,陈主任看了看我们,觉得不对劲,进到了厕所,就知道是我们干的好事... 结果拉了我们去校长室,通知父母亲,再加上之前我们做的坏事,结果收到警告信,被踢出学校!
“真丢脸,就知道他们会被踢出学校!”幸灾乐祸的家伙!
“对呀对呀!活该!”如果不是爸妈在,那些家伙都被我甩去星球了!
为了不再历史重演,我跟哥哥就立志要成为好学生。我就要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超级宇宙无敌美少女,哈哈!

“喂,蜗牛妹,现在才到哦,怎么那么慢啊?”
痴哥哥嘲笑我说。
“你还说,刚才只顾着追你我撞倒人耶!”我生气地说。
“那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你那么笨啊?走路不看路,还埋怨我,你烦不烦啊?”
“你......”话还没说完,哥又不见了!
“各位同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请大家就座。”一把令人鸡皮疙瘩的声音说道。
“我们欢迎本校的模范生代表也就是本校三大校草之一,为大家上台致词,有请林谦南同学”
林谦南,我爱你!”
林谦南,我的王子!”
林谦南,你好帅哦,我永远爱你!”

太夸张了吧?是演唱会还是开学典礼啊?那个什么林谦南有多帅啊?嗯?这位林谦南好熟哦~
啊!我想起了,刚才我撞倒的男生,没想到那么快又遇见他,可说是有缘啊!

“嘘......”林谦南示意大家安静,当场就鸦雀无声,好大的魅力哦!

“大家好,我是
林谦南,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很高兴又看见大家!我也不多说,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各位同学都要做好自己的本分,考到好成绩,加油!”他的声音好好听哦...
说完,全场响起欢呼声,帅哥就是帅哥,说什么都好听!

林谦南下台后,我四处找他的踪影。唉,怎么男生走路都这么快啊,那么快就闪人了!
不找了,找班级去。四年(一)班,四年(一)班。有没有觉得奇怪呢?15岁竟然是四年级生?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啦!虽然是坏了点啦,但我成绩不赖哦,是个插班生呢!啊~找到了!踏进课室...

“好漂亮的女生哦,如果做我女朋友哪有多好啊”看看你这副德性,你想都别想!
“哼!这家伙来求学还是勾引男生啊?”你们在说什么啊?是在妒嫉我的美貌吧?为了保住我淑女形象,我忍!
“美女,你好漂亮哦,我们做朋友吧!”之后,有个胖乎乎,30多岁的女人走了进来...好像肉团哦
“各位同学,请安静,我是你们的班导,朱慧老师” 猪会爬树?名字好适合你哦,哈哈!
“新同学,你可以自我介绍吗?” 肉团说。
嗯,我叫任惠婷,很高兴认识大家,多多指教。”我以甜美的声音自我介绍,你们这群男生一定被我迷倒了!
“好,任同学,你个子高,那你就坐到角落那空位去”
“谢谢,肉...谢谢,朱老师” 有没有搞错?分配到角落,而且我隔壁座位空空如也,还以为可以和帅哥坐呢。

坐下,老师开始讲课,啊~~肉团讲课好闷哦!
但是我还要装到很听课的,好辛苦哦!不行呐,会死人的啦!

“对不起,老师,刚才有些事情要办,我迟进班了,抱歉” 一位男生喘气的说。
看清楚点,我吓呆了,口大得可以放下两颗鸵鸟蛋,是...是刚才的帅哥耶!好有缘哦!
“不用紧,林同学,嗯,那你就到角落那座位和任同学坐吧!”
啊啊啊~~肉团老师你真好人啊,竟然那么会分配座位,爱死你哦!(开玩笑的)

“林同学,你好啊,知道我是谁吗?刚才撞到你很不好意思哦”
“哦,还真巧,哦,其实不用紧啦,小事而已嘛。” 林谦南笑笑说。“对了,你叫什么名啊?”
“啊~我啊,我叫任惠婷 接下来他一定是要约我出去啦!
“你......明天得空吗?我可以约你出去吗?”
Yeah!果然不出我所料!崇德的校草也将要败在我手中啦!呵呵呵呵...
“你...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哦,没什么,我明天很得空啊。”
“那...明天下午2:30,到‘幸福甜甜屋见面。”
“好的!” 好期待哦!

[铃~铃~铃~]
Yeah!终于放学啦!感觉超爽的,哈哈哈!回家噜~
找白痴老哥去。在找老哥途中,看到崇德里的环境,蛮好的。
之后,经过一间课室~~

[在课室外]

“啊~不要!不要再打了!”像是有女生在哭耶。
“这是你自找的!你少装可怜了,只会用这样的招数勾引彭学长!”声音好吓人哦!
“姐妹们,给我打!”这样打人,都被你们打死啦!
“住手!”我站出来吼他们。
“你谁啊?不想被揍就闪去一边!少多管闲事了,继续!”这位应该是大姐大吧,其他三个女生好听她话哦!我在干吗啊?我在救人啊,管她什么大姐大啊!
“喂!你们这样欺负人,很过分叻!仗着人多欺人少啊?”
“是又怎样?你想帮她吗?姐妹,连她一起揍!”
看着他拳头对着我挥来。啊~救命啊!
“住手!” 救星到啦!
“呃,彭...彭学长?”大姐大好像看到什么似的,一下就变成胆小如鼠了。
“你们在干什么?” 一位男生说。

抬头看,哇!又是一个超级帅哥!喂,任惠婷什么时候了,还看帅哥?帮人啦!
“她们。1,2,3,4...刚才在欺负这位同学。” 我指着大姐大和其他三个女生。
“她们是不是欺负你?不用怕,告诉我。” 帅哥激动地说。
“嗯,不过,彭学长,我...没有事啦!这次的事情...就算了。女生胆怯地说。
“不行!我一定要把他们送到校长室!”
“学长,我不追究这件事。”
“你...好吧,你说什么算,你们,再给我看到下次,我不饶你们!

之后,几个女生都鸡飞狗走了。活该!
“没事吧?以后再有人欺负你,记得告诉我哦!我也有些事情要办,先走了,再见。”
“再见。”
“哇!那位帅哥好关心你哦!你男友哦?”八卦一下。
“不是啦!不要乱说啦,三大校草之一耶,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三大校草之一?,怪不得那么帅!”

“对了,同学...我之前好像没看过你耶。”
“哦,我是转学生,我叫任惠婷,四年(一)班,你呢?”
“原来是学姐,我叫谭晓月,三年(二)班。”
“晓月,很高兴认识你哦,你是我这所学校的第一位朋友哦。”
“学姐,刚才很谢谢你哦...呃,学姐,那里有个男生一直看着你耶!”
“嗯?”
我转身一看,老哥!忘了他在那里等我!

“喂!蜗牛妹,你很慢耶!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吗?”
很大火哦!
“呵呵,对不起嘛,刚才发生某某事情才迟来的啦!” 我笑笑说。
“学姐,我不打扰你们了,先走了!呵呵...再见”
“拜~学妹~”
“老哥,你很恶!”
“走啦!爸妈在等我们叻,蜗牛妹!”
“白痴!不要再叫我蜗牛妹了啦!”我掐死你,我掐!
“好啦,咳咳!别闹了,想谋杀啊? 哈哈,怕了吧!
回到家...放下书包,吃个饭,洗个澡~就打开衣柜,翻啊!
哪件美呢?这件吧~还是不好,这件也好。哎哟!哪件美啊?

“哇!卖衣服啊?” 白痴老哥突然走进来。
“喂!吓人啊?进来不会敲门吗?” 吓死人!
“诶,干吗翻这么多衣服出来?”
“没啦,明天要跟朋友出去啊,不懂要穿哪件好。”
“朋友?才转校第一天就有人约?”老哥凑近我说...
“不可以吗?谁叫你妹我是超级无敌宇宙美少女啊~而且他还是冲的散打校草之一耶!”
“三大校草之一?,小心不要被人耍哦!你也知道你多笨的啦!哈哈。” 死老哥!臭老哥!
“你去死吧!我是谁?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任惠婷耶!被人耍,太小看我了吧!” 我自信地反驳。
“但是还是要小心点。”
老哥怎么突然那么认真啊?
“嗯啦!你出去啦,我还要选衣服叻!”懒得理他。
我选我选我选选选!哈哈,就你吧!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1. 你的很好耶!!!快快update part 3,我等不到了,咔咔

    ReplyDelete
  2. 我很笨,想不出。嗬嗬,你的超级好!!!!!棒!简直可以出书了!

    ReplyDelete
  3. 能出书才讲啦!!你的比我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