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PART 1

“喂,你怎么那么慢啊?我不等你咯,闪人!”白痴哥哥那么没义气啊!
“白痴,等等我啊!没义气!等等我会死哦?”我大声吼他

我,任惠婷15岁,男生崇拜的女神...走出街,男生们都围着我团团转,全部都要我号码
哎,没办法,像我这样的超级无敌美少女就是这样烦恼,真麻烦哦!


“喂,白痴,终于追到你了,你怎么跑这么快啊?”
我喘声喘气的对我面前的白痴哥哥说
“呵呵,谁叫你那么慢啊?今天是我们开学第一天耶,总不能迟到吧,乌龟妹!”
“喂,我是超级美少女好不好。我想做淑女,当然要走淑女路线啊,跑那么快有损我淑女形象耶!”
“也不用那么慢吧?你自己慢慢走你的乌龟路线,我陪你走铁定会迟到啦!”
“什么乌龟啊,是淑女啦!”
“哦,就当我说错了,不是乌龟妹,是蜗牛妹,哈哈哈哈”
“你......”咦,人呢?
“我先走咯!”有没有搞错,我才休息了一下,他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白痴!”我以超不淑女的形象去追那白痴。

追追追!我不信我追不到你!前面有人,我来不及刹车,结果......撞到一位少年,我也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哇!哪个家伙不看路啊?
一位少年从地上爬起来说道。

哎哟!55555,屁股好痛!我吃力的爬起来
“对不......”
我话说到一半,便卡住了,我看清眼前的人。哇!好帅的男生哦!
这是个年级和我差不多的男生。
他那迷人的双眼,挺直的鼻尖,穿着黑色的长袖运动服,很合身的套在身体上,显得好看。
糟!顾着看帅哥,忘了我是要去上学的呢,看手表...哇哇哇!要迟到了,我再继续地向前方奔驰
也不忘转身回头对美少年说声“对不起”就离开了。再回想刚才的美少年,真是太帅了,如果能再遇见他,真的是太棒了!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1. 你没有理那个美少年就向前奔驰。。。
    那个美少年跟空气讲话哦??
    “哇!那个家伙不看路啊?”那边。。。
    自己跟自己讲话啊??
    咔咔~~

    ReplyDelete
  2. 加了(也不忘转身回头对美少年说声“对不起”就离开了)
    好多了
    咔咔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