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PART 13

那可恶的东西。到底是谁放的啊?变态哦!谁跟我那么大仇口啊?
“喂!”在我想着谁是“老鼠变态魔”时,那该死的又跳出来吓了我一跳!
“你干吗啦你!还吓人!”
“干吗?做了亏心事啊?”
“你才做亏心事!被那可恶的东西吓到,现在还“锦上添花”啊?”
“那么没礼貌哦。被人恶作剧是应该的!”
“你那么讨厌我,那东西是你放的吧?”
我掐着他的脖子说。
“咳...咳咳!放手啦!没证据别乱说啦!”
对哦。我没证据啊。唉!到底是谁啦!
“应该是女生吧。”
女生?就算是妒忌我的美貌也不要这样整我嘛!
“为什么那么肯定。”
“你每次都跟我和宏上学放学,女生妒忌吧。”
自恋!自恋!自恋!不过...也对嘛。这学校的女生以向来都“崇拜”他们。应该是吧。
“那如果还不找到那“老鼠变态魔”,那她下次可能还会绑架我!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她应该只是想吓吓你吧。”
“吓我干吗啊?”
“你问我。我问神吗?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可以去做神算了!”
说完他就往我头上敲了。
“说就说嘛。敲我头干吗?”
“因为...好敲。”
“你去死吧!”
“别闹了。明天比赛了哦,还有什么东西没准备的吗?”
比赛?怎么我听到这两个字顿时觉得紧张的呢?
“喂!发什么呆?”
“没...没事。”
“怎么听到我说比赛就静静呢?你紧张哦?”
“紧...紧张。我...我哪有?”其实是有的。
“哥,惠婷。走吧,我们回家了。”
“啊?放学了哦?蛮快的。任惠婷,今天回去要练歌哦。但...记得不要过分练啊。”
怎么办?明天要比赛了。我还是有点紧张,现在都紧张了。明天真正的比赛不是更...
呜呜~任惠婷!你真不中用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wuwu~
哈哈。真舒服,练歌去!
“惠婷,走。陪我出去买衣服。”
左看看,右看看。看看林谦南在不在。不在,确认!可以出门。
“哦哦。”
又经过上次的服装店。难道又要再去买衣服吗?我没钱的啦!
“进去吧。”
“呃,我没钱啦。我...”
“我付钱哦。”
他打断我的话就拉着我的手进去了。
“惠婷。拿着去试试吧。”
谦宏拿着一件带有闪闪的黑色晚装给我。为什么最近一直都叫我试衣服。拿了衣服穿好,蛮美的。
但是我怎么觉得林谦南买的衣服比较美呢?走了出去。
“小姐这衣服好适合你哦。”
又是这句?有没有新鲜的对白呢?
“惠婷,你好漂亮哦。你穿得这么漂亮,买了它吧。”
“呃。谦宏,这好贵耶!”
“不用紧啊。我付钱。”
“虽然是你付钱,但是我不能用你的钱啊。”
“惠婷,你就听话一次嘛。”
谦宏像小孩子撒娇着,我也无奈的点头了。
“惠婷,明天你要比赛了。这件衣服是让你在比赛当天穿的。”
比赛?那林谦南送给我的衣服怎么办呢?管他的!反正以后都可以穿嘛。
回到家,把衣服放好。洗刷刷了就打算会周公,想了想。不如开MSN看看那两个家伙“飞”到哪去了。

з•ν•о•˩爱_ŁОаіх : Hi fren...long time no chat...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 yaya...how r u...y less on9 de?
帅哥男友何时有:最近好忙哦。要准备比赛,明天就开始了。
з•ν•о•˩爱_ŁОаіх : Hey fren...we say english u cooperation ok?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 enlo...u see me n XiaoL de english improve liao...
帅哥男友何时有:go die la...say chinese la...i dunno english la...
з•ν•о•˩爱_ŁОаіх : 看!每次帅哥帅哥。现在连英文都不会!XiaoY不要跟她“酱”多!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哦哦。
帅哥男友何时有:什么啦?!现在我每天看帅哥都看到闷了啦!喂,明天我比赛了。你们来不来啊?
з•ν•о•˩爱_ŁОаіх :你想要我们耳膜破掉吗?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对啊。我的耳膜会被你震破耶!你也知道你...
帅哥男友何时有:STOP!你们怎么可以这样HURT我?我已经进步了啦!明天你们一定要来!
з•ν•о•˩爱_ŁОаіх :我要去做工了。buai...muackx
◘唯獨黑白◘GANGST3R◘ ♥XIAO Y♥:我的烈火老公来了。拜拜!么么。

你们!给我记住!每次听到我要唱歌都鸡飞狗走,我现在真的进步了嘛!算了!赶紧会周公吧,不然明天有黑眼圈就不好了!不知怎么搞得,竟然睡不着?结果在床上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那唯一的办法是——数星星。蛮有用的,现在我的眼皮越来越重,越来越重了。
“喂!笨蛋!笨蛋!”
“你走开啦!我才睡了不久啦,不要打扰本小姐!”
“哦,好啊。那比赛你可以弃权了。”
“哪有那么快啊?”
“那你自己看看你的时钟吧。”
“你神经哦?才1点多罢了,比赛是7点半耶!”
“可是...你看错了,你掉转拿了啦!猪!”
好像真的掉转了。掉转了那就是说现在7点了?我立刻冲床上弹起来去洗刷刷。还有20分钟。衣服来不及穿了,拿了挂在橱上的黑色晚装去到那才换吧!
“喂!你打算跑着去吗?”
“不然可以怎样呢?”
“像上次那样,脚踏车!”
好吧!上到车,这家伙就好像在飞似的。哇~太快了!平衡不住就抱着他的腰了。
“喂!干吗非礼我?”
“什么嘛!我平衡不到啦!你用“飞”的耶!”
“好吧。给你占一次便宜吧。下不为例哦!”
“你去死吧!骑你的车啦!”
终于到了!走到化妆间。嗯?怎么那么少人?
“请问现在什么时间呢?”
“7点整。”
7点整?那刚才那时钟是怎么搞的?我转身看着林谦南。只看见他坏笑得看着我。一定是他搞得鬼啦!
“这只是一个教训!下次要早点起床知道吗?”
“你去死吧!”
“什么?我可以跟评判员说你对我无理。可以随时替你出局哦!”
算了!不跟他吵,换衣去!咦~我的衣呢?哦!原来在这。嗯?这么这样的呢?
“啊!!”
“丫头你鬼叫什么?”
“林谦南,你看我的衣服。”
我拿着犹如烂布一块的晚装让林谦南看。
“怎么会这样?现在我怎么办啊?呜呜呜~”
“别哭别哭,幸好我有带多一件衣服给你。你好好比赛,这件事我会查清楚!”
到底是谁?上次死老鼠,现在却剪破我的衣服!是同一个人做的吗?擦擦眼泪,放轻松!保持着笑容。E~~~
“比赛将要开始,请各位选手各就各位。”
我在选定的位子坐着了。糟糕,怎么光看着那舞台都有点怕怕了。怎么办?林谦南怎么不在?他不在我怎么觉得少了份安全感呢?
“各位同学,欢迎来到崇德学院大礼堂。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即将开始。我们会安排余兴节目让大家观赏。”
看着舞台上的小丑,动作滑稽。但我却笑不出来,为什么呢?林谦南呢?他去了哪里?
余兴节目完毕了,比赛开始了。老师报告着名字,同学也一个一个上去演唱了。我隔壁的同学的越来越少,超紧张的!
晓月也上去了,唱得蛮好听的。晓月的目光转向过来,她惊讶的表情,好像看见什么似的。现在到四年级生了,我相信我死期将快到了!
“任惠婷!加油!”
“惠婷惠婷!GAMBATEH!你一定赢!”
“惠婷加油!我们支持你!”
这三把声音好熟哦!转身一看!完全不敢相信!XiaoL,XiaoY。还有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儿儿!
“你们...怎么都来了?不是怕我震破你们的耳膜吗?”
“是啊。但是我们经过这里就顺便来看哦~”
呵呵,还嘴硬。但是我很感动哦,她们竟然来了!
“下一位选手,四年一班的任惠婷。”
我慢慢地走上舞台,看着台下众多学生。好紧张!
“任惠婷!唱啊!你怕你就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啊!不唱就下台啦!”
“对啊!快啦!”
看着台下的轰动,心有点害怕。望着台下,寻找林谦南的身影!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林谦南站在不远处那,我显得没那么紧张了。我听见一个声音,他说:
心理方面要鄙视观众,表情面带天下无对手般得意的微笑。调整心态,不要紧张!我闭上眼睛,哼着歌曲。当作只是练习,当作只剩我一个。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的很透明


当我睁开眼睛,听到许多的鼓掌声。看见台下同学都听得陶醉的样子。我知道,我做到了!我做到了!由于淘汰的人数多,我也成功进入了半决赛。是林谦南帮我的吗?他让我鼓起了勇气!还有我三个好死党!都要谢谢他们,我才能做到!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