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PART 14

下台了,找那两个丫头。嗯?哪里怎么那么多男生?先不找她们,挤去八卦下。
看到那两个家伙挤在人群中。怎么回事?
“哇~美女,我要你号码可以吗?”
“美女美女!你那间学校啊?怎么没看过你呢?”
这三个家伙蛮有魅力的嘛,还是要有握着超级无敌智慧与美貌并重的美少女去拯救她们吧。
“咳咳,请大家让让。”
“任惠婷,救命!”
“婷婷,HELP!”
“呜呜~烈火老公,你在哪里?”
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才能挤到进去。
“哦,原来你们认识的哦?怪不得四个都那么漂亮!”
这当然啊!跟得我多嘛,哈哈!不过,在这样下去也是不行的啊。赶紧开溜啦!
“哇!UFO啊!”我手指着天空说。
果然,全部人都抬起头看。我成功“拯救”她们逃出“火海”中。这些人还笨耶,还相信UFO哦!
现在我来介绍下。XiaoL,琳。个性不定,有时幽默,有时酷酷的!XiaoY,仪。个性爽朗,单纯可爱。
儿儿,欣儿。个性搞笑,什么事都可以笑一餐!以前在蕴华大学我们可是鼎鼎大名的“四千金”,但是唱歌就不像歌星“四千金”来得好。
“喂!你们不是说不来的吗?”我好奇地问她们。
“是啊,我们只是路过就顺便来看看咯!”琳酷酷的说。
“是吗?你不是叫我一起来的吗?”
“嗯啊!你不是很想念婷婷的吗?儿儿超想念婷婷哦!”
“来就来嘛,为什么还嘴硬讲路过啊?”我笑笑的看着琳说。
明明关心我还嘴硬,但是我还蛮感动的!
“任惠婷你少臭美了,我是想看看你怎么丢脸罢了。”
“怎么这样说嘛~那我今天表现好吗?琳琳!”
我抱着琳的手说。
“你少恶了!还有,不要叫我琳琳!”
“那我们去逛逛街吧。”
“好...”仪本来好像想要答应时,但一下就改口说。
“好累哦,下次先吧。”
“嗯啊,婷婷。儿儿好累哦,下次吧!”
“那...好吧!”我无奈的点点头,才见面一下就要走了。她们好像不大喜欢跟我聚在一起了。
我一个人走回家,显得有点失望。虽然晋级了,但是以前的“四千金”都消失了!这也当然,转校那么了感情就自然淡了。走着走着,回到家了耶,可是怎么暗暗的?
咦~怎么那边...有...火?难道是...鬼火?不是吧?我任惠婷真的那么倒霉吗?这种事也给我遇到。
快闪!鬼火也跟着过来了。
“喂!笨蛋!你跑够了没?”
这把声音?林谦南?我转身一看,只看见林谦南和谦宏捧着“鬼火”,看清楚点,是个蛋糕耶!
“今天谁生日啊?”
“今天没人生日。”没人生日买什么蛋糕啊?
“然后呢?这个蛋糕是...”
“庆祝你晋级啊!”
“晋级?谦宏,你有到现场吗?怎么没看到你?”
“没啊,是哥告诉我的。哥也说你的衣服被剪破了。”
“对啊,我怀疑是同一个人做的,现在怎么办?下次会不会谋杀呢?”
“惠婷,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这句话好像是男朋友对女朋友说的吧?你傻啊?谦宏会喜欢你吗?
“我先走了,你们慢慢。”
怎么我听到林谦南的语气有点酸溜溜的呢?
“惠婷,你晋级了,开心吗?”
“开心是开心,不过后来不开心了。”
“嗯?怎么了?”
“没啦,吃蛋糕吧。”
因为我的姐妹都不大喜欢我了。吃完就去洗刷刷会周公。第二天,又是一样照常上课。走到班上,怎么没人?出去走走吧。怎么礼堂那么多人呢?又来了什么美女或帅哥吗?
“听说这次转校来的是美女耶!”
果然是!
“各位同学请稍微安静,这三位转学生说,要为大家...不好意思,是为任惠婷同学唱一首歌。”
全场同学的目光纷纷看向我。为我唱一首歌?我那么出名哦,连转学生都知道我任惠婷。可以在这一瞬间,我却冻结住了。她...她们。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不要唱了啦!不要把我弄哭啦!”我边擦眼泪边说。
“惠婷,我们最近不是不理你啦!”
“对啊!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嗯嗯,是琳琳要我们给你一个惊喜啦!嘻嘻。”
惊喜?原来她们还记得我这个姐妹耶!不过这个惊喜,先惊后喜!我还真以为她们不理我了!
“任惠婷,这里多人,你不羞吗?”
“不要哭啦!很丑,U know?”
“婷婷,乖乖,儿儿疼回。”
“都是你们啦!还不是你们弄的!”
对不起哦,之前真的以为你们的良心被狗叼了。好开心,原来我在你们的心目中还是有一个位置的!朋友,我们友谊永固!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