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PART 15

换好衣服,出发!好久没那么开心,好久没和她们去Shopping,好久没到时尚广场去展现自己的魅力!现在终于有机会咯!“四千金”重出江湖咯~
穿着我去“作战”的皮靴,超短迷你裙。哦呵呵呵,帅哥还不被我电晕吗?
“喂,你去哪儿啊?”
“去“作战”啊。”
“怎么...穿成这样?”
“什么嘛?有什么问题吗?”
我上下看看自己的衣着。
“问题就在于你是个女生,穿成这样。如果被别人...”
“哦哈哈,你怕我被人占便宜吗?哦?你在关心我吗?”
我毫不淑女的笑着说。
“你...你少臭美了!我...我只是怕你死了没人帮你收尸罢了。”
说话都吞吞吐吐了,还不承认。怎么那么多人明明关心我却还装嘴硬呢?
“是吗?放心啦!如果有什么事我的好姐妹会帮我的啦!”
我拍拍他的肩膀。
“有人陪你去还差不多。”
我隐约听到他说。这分明就是在关心我嘛。难道说...他爱上我了吗?我摇摇头打碎我的幻想。走噜~
“任惠婷,你怎么那么“早”到啊?”
琳说那“早”字特别大声。
“好啦,我们走了啦!”
我们走遍了时尚广场,几乎整间店都被我们翻转了。街上男生的目光都只是看向我们“四千金”这来。犹如女王啊~哇卡卡。
经过一间服装店,怎么那么多人?看了看售价,哇咧!50%大清货呢!超值哦!我们四人很有默契的对望了一下,之后就往那服装店“开战”了!
“这好美哦!”
“这蛮配我的嘛。”
“这穿起来一定很高贵!”
“这件好性感!”
我们四人就叽喳了起来。嗯?怎么感觉到好像有人在触摸我的PP?可能多人不小心碰到吧?
啊?怎么有来呢?偷偷转身一看,有个男生。看见他的手向往我这来。
“啊!色狼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侵犯本小姐!”
我拿起我的包包就向他打去!
“喂!你有什么证据啊?更何况你穿得那么短,很多男生都想...”
“对啊!现在的女生真的是...怕被人非礼还要穿这么短!”
“不就是说嘛!”
“有了这种女生,下次我真不要带男朋友出来!”
她们这是什么意思嘛!现在我是受害者耶!这色狼伸出“咸猪手”,你们却不伸出援手,还要这样说我!说得我好像那些“kok kok”。呜呜~
“这位先生,你这样对一个女生好像不太好吧?”
林谦南?他怎么在这?
“你谁啊?而且关你什么事啊?”
“不关我事?身为男朋友的可以不管女朋友的事吗?”
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还有,他说女朋友?他说我是他女朋友?
“我怎样对他啊?你那只眼睛看见我非礼她?”
“我看不到,但是我相信它看到吧。”
他指着闭路电视说。
“那我们找警察来,你说会发生什么事呢?”
怎么我突然觉得只要林谦南在,他就让我很有安全感呢?不能否认,他的侧脸好帅哦。
“那...我...你...”
“不用你了,快向她道歉。”
“对...对不起。”
之后那“变态咸猪手”也走了。呃,很不值耶。被人占便宜了,说声对不起就拍拍P股走人了!
“还有,你们以后看到这种是应该帮助别人嘛,你们不止不帮而且还要这样说别人。”
林谦南对那班“鸡婆”说。
“哦,我会的。”
林谦南一出声整个服装店的女生都变成听话的小狗了。
“婷婷,你的男朋友好厉害哦!而且好帅耶,好羡慕你哦!”
“不要乱说啦,他...”
“走吧。”
没等我把话说完,林谦南就拉着我的手离开了。她们三个也静静的跟在我们的后面。
走进了“幸福甜甜屋”,点了甜品。我偷偷看着林谦南的脸,他在生气吗?
“林谦南,你干吗啊?”
我小声地对他说。
“你说呢?出来走街要穿那么短吗?如果刚才我没有在,你被人吃了都不知道!”
“对不起嘛。我...”
“你总不能每次都靠别人吧?你知道这样会让人担心的吗?”
“你够了吗?!现在我是受害者耶!你以为你帮了我就可以这样骂我吗?我现在已经在学习如何保护自己了嘛!”
说着说着,我的眼泪都在眼眶中打滚了。
“你...”
“我知道!我很笨!不会照顾自己!总是依赖着别人,但我也不想啊!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这次,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惠婷,好了,不要哭了。”琳坐在我旁边安慰我。
“好了嘛,不要再说婷婷了。以前有什么事都是小哥帮惠婷的。现在他不在这,惠婷已经很努力在自立了。”
“平时,就算小哥不在家,惠婷也不会走路,都是要搭计程车来和我们逛街的。今天她走路来哦。”
我走出了“幸福甜甜屋”,走去上次的海滩。看着同样的情景,想起哥常带我来这,好怀念哦。
我真的那么不中用吗?没有老哥在,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吗?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走在回家必经之路上,我隐约看见林谦南。他,怎么看起来好像不开心似的。于是我走到他旁边。
“林谦南,你怎么好像不开心呢?”
跟之前的他有点不同哦。
“你...没事吧?刚才...对不起。”
我颤抖了一下,再说。
“不用紧拉,我就是笨啊,你说得点也没错。”
“笨蛋!”
林谦南敲了敲我的头。
“啊!你干吗敲我的头嘛?”
“呵呵,我比较喜欢看到你这个样子。”
呃,今天的他。真的和平时不同,如果他脾气好点的话,我想我会爱上他吧。不过,男生不坏,又好像没趣耶。
“干吗?”
“没啥,回家。”
我突然停下脚步。
“林谦南,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嗯?什么来着?”
“就是,谁最慢到家就是笨蛋!”
话没说完我就向前冲了。哦呵呵,林谦南做定笨蛋了!呃?林谦南什么事情那么开心?管他的,先前跑!转身,我想我知道他笑什么了。
原来前面有个柱子在“迎接”我啊,还跟我亲亲呢!Ouch!好痛哦。
“哈哈,报应啊!”
“啊!我的脚!好痛,我起不到身耶!”
林谦南转身想扶我一把,怎知被我来了下来。我继续向前跑。哈哈,我的演技厉害吧!刚才的“脚痛”也是装的!
“你,这丫头!”
林谦南摸着他可怜PP。
“来追我啊,笨蛋!”
我还“顺便”转身向他做个鬼脸。我利用我的招数终于到家了。
“林谦南是笨蛋!林谦南是笨蛋!”
“惠婷,哥...你们,刚才都一起吗?”
“嗯啊。”
怎么看见谦宏的眼神有点失望啊?
“好了,你们慢聊,我要去洗刷刷了!”
洗刷刷噜~之后就去Zzz...做猪了。呵呵
“任惠婷,起床啦!”
“婷婷,别做猪了啦!”
“小姐,上课了啦!”
听到这三把声音,很烦人耶!把我的眼皮抬起。这三个丫头?怎么一大清早吵死人!
“你们吵啥啊?”
“起床啦!要上课了!打给你又关机,还以为你在“以泪洗脸”,哭死了。”
“对啊!怎知你在这睡觉!”

“好了啦!吵死了!我去洗刷刷先啦!”
洗刷刷~~吃早餐。
“臭丫头,喏。你的信。”
信?谁知道我住着啊?我奇怪的打开信封。
“上次给了你“甜头”你还不怕吗?我警告你!你在缠着谦南学长,我不饶你!”我看了封信吓得掉在地上了。
“什么回事?”
林谦南拿了那纸条看了看。
“林谦南,怎么办?现在连恐吓信都出了。怎么办?”
我焦急的拉着林谦南的袖子。
“放心,我会查出她是谁的!现在你24小时要跟着我,知道吗?我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的!”
这句话,真的是林谦南说的吗?但是,到底会是谁?为什么,她知道我住在林谦南的家?我们都很保守啊!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