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PART 16

现在,我24小时都紧紧跟着林谦南。连我上厕所,他都会叫琳她们陪我去。他,怎么突然对我那么好呢?明天歌唱比赛半决赛,那个人又会使出什么手段呢?那个人,又会是谁?一天查不出,我都会有危险。
“惠婷,你发什么呆?”
琳拍了拍我的肩膀。
“没,只是在想着恐吓我的人是谁。明天又会使出怎样什么手段呢?”
“婷婷,其使你担心什么啊?你的男朋友24小时都保护着你耶。”
“男朋友?你说林谦南吗?他那是我男朋友啊,别乱讲啦。”我打了儿儿的头。
“难道不是吗?你想想啊,一个男生那么保护一个女生,他一定是喜欢你啦!”
“你那么肯定吗?可是他每天都欺负我耶。”
我狐疑的看着仪。
“他欺负你就是要接近你嘛。以前烈火也是这样啊,成天欺负我哦。现在我们不是冤家变情人了吗?”
冤家会变情人?这几个家伙一定看小说看得疯了,想象力那么丰富,可以去写小说啦。
“哇!帅哥啊!”
帅哥?好像是谦宏耶。
“喂,你们信不信我敢去牵那帅哥的手啊?”
“我才不信,你胆子这么小。看到帅哥都晕啦,你敢去牵他的手一分钟我这星期六请你去唱K!”
哦哈哈,你注定要请我了!由于谦宏都不在家,所以她们根本没看见谦宏。也不知道我认识谦宏。哈哈!
“真的请我唱K哦?”
给你们机会了哦。
“对!你敢才说。”
她们三人同声同气地说。
“好吧,别眨眼哦!”
“一分钟哦!”
我走到谦宏旁边跟他打声招呼。
“惠婷,我还想找你呢。”
“哦,是吗?对了,谦宏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我用杀死人的可爱笑容看着他。
“嗯?什么事?”
“借你的手一用。”
“用?怎样用呢?”
谦宏像好奇宝宝地问我。
“就是你的手借我牵一分钟,就一分钟哦。”
“呃,这...”
“保托嘛。”
我双手合起地求他,并向他撒娇。但我觉得我撒娇的声音好恶心。
“那好吧,能做到的我一定会为你做。”
“那,谦宏。谢咯~”
我牵着谦宏的手向那三个丫头走去,只看见她们的口大得可以装下两颗恐龙蛋。
“任惠婷,你...”
“记得你们刚才说什么哦。”
我凑到她们的耳边说。
“谦宏,星期六她们啊,请我唱K哦。你也来吧。”
“嗯。”
我看着那三个丫头,怎么她们的脸部好像抽筋了啊。眼睛还一直瞄向我后面,我往后面一看。林谦南?
“咦~林谦南,你来了哦。我们都在等你呢。”
林谦南只是默不作声,看我跟谦宏握住的手,表情好像很...失落?
“任惠婷,你笨哦?还不缩起你的手,有人很像吃醋了。”
琳用其他人听不到的声音对我说。
“吃醋?醋酸酸的,好吃吗?”
我奇怪的抓抓头。
“你这笨蛋!”
琳抓起我的手离开,儿和仪也跟在我们的后头。
“呵呵,我们先回家。”
琳向他们挥挥手就拽着我回家了。走进房间,琳把门上锁。仪和儿一左一右的拉着我。
“你们想干嘛啦?”
“任惠婷啊,你到底是喜欢谁的啊?”
琳拿着我书桌上的小灯就往我眼睛照。好像在审犯耶!
“你拿走它啦,眼睛好痛!什么喜欢谁啦?”
我一把推开琳的手,揉了揉眼睛。
“就林谦南跟刚才的帅哥啊,你平时就跟林谦南来往,今天就去追那帅哥?”
“你神经病哦?其实我不是追他啦,你们说如果我牵他的手就请我唱k啊。其实...我一早就认识他的啦,所以才敢跟你们打赌。”
“去!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大胆,原来认识的!”
琳拍了我的头。
“婷婷,怎么认识帅哥不告诉我们呢?”
儿扯扯我的衣袖。
“说不定她是要留给自己的吧。”
“别乱说哦,我们是普通朋友而已啦!”
“普通朋友?可是他好像要从门口进来了哦?”
琳冲窗口看下去,指着谦宏说。
“他要进来。有什么问题的?”
“Oh My God!很明显要来找你啊,笨哦!”
找我?疯了吗?他自己的家耶,他来这又不需经过我同意啊。
“你们误会了。”
“说我们误会?是你自己笨吧?”
“什么嘛?这里是他的家啊!怎么不能进来?”
“天啊!婷婷你们还同居了呢?可是这间房子好像不是你的耶。”
汗!当然不是我的啦,你们是从外太空来的吗?不会听地球人说的话。
“你们听清楚!我没有跟他同居,我跟他没任何关系,只是同学关系!还有,他的名字叫林谦宏,林谦南是他哥。这间房子是他的啦!”
“你刚才自己说不清楚,不能怪我们哦。”
“是你们没听清楚啦!”
我气呼呼地把脸转向另一个方向,真的是没眼看她们了。
“但是就算他不是和你同居,我觉得林谦宏也喜欢你耶!”
“我倒觉得林谦南喜欢婷婷。”
“难道说...”
“他们兄弟俩都喜欢你,为了争你。”
“兄弟反目。”
“自相残杀。”
“你死我活。”
她们怎么想象力那么丰富?一唱一和,一人一句。烦死了!
“琳,晚了,你们回家吧!不送,拜拜!”
我把她们推出房间,呼!总算耳根清静啊!时间也不早了,明天歌唱比赛半决赛耶。早点儿睡吧。
第二天六点半一早,我就起床了。洗刷刷了,走下楼去。哇!有早餐吃耶,好棒。
我坐好就开始吃了起来。看见林谦南,他走出了门口,今天的他又好像以前一样冷淡。
“林谦南,你去哪里啊?”
“当然去学校啊!”
今天怎么不等我呢?
“我还没有吃完耶。”
“待会儿你跟上啊。”
“可是,如果我...”
“你有宏了,还需要我吗?”
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可是,如果没有他在我身边,我还是不放心。于是我加快速度把早餐吃完,然后再跟上他。但是他明明看见我,却好像假装看不见。他...怎么了?先搁着吧,待我比赛完后再去问他。
到了学校,我第一时间到后台去准备。换上衣服,弄弄头发,化了淡淡的妆。
“喂!”
嗯?她们怎么在这?
“哇!婷婷今天好漂亮!”
“说什么话嘛?只是今天哦?”
“儿儿说错话,是无时无刻都这么漂亮啦,哈哈!”
这才算是个人话嘛。
“各位,比赛要开始。准备好。”
“要开始了,走吧走吧。”
“等啦!我还没换鞋呢。”
这三个家伙怎么好像紧张过我啊?拿起我的鞋盒,正想穿上我美丽的皮靴时...
“等等!”
琳突然大吼一声。
“嗯?啥?”
“我好像听到里面...有声音?”
“声音?你听错了吧?”
琳一手抢走我的皮靴,并把皮靴翻转摇晃。真的有东西掉出来,而且还是...玻璃碎,这次是玻璃碎!第四次了,第四次了!我站在原地,呆呆的。
“婷婷,儿儿把林谦南带过来了。”
“林谦南,玻璃碎,这次是玻璃碎!第四次了!”
“什么第四次?玻璃碎?”
“任惠婷的鞋里被人放了玻璃碎。”
“放了玻璃碎?那你有事吗?”
林谦南皱着眉头,紧张的看着我。
“我没事,但是迟早会出事啦,到底是谁!是谁做的?”
说着泪水也哗哗流下,突然感到很害怕!
“先别哭,先去比赛好吗?我会帮你找出是谁做的。”
林谦南把我抱在怀里。
“不要!我不要!现在是玻璃碎,那下次是什么?”
我推开林谦南,颤抖地说着。
“任惠婷,我说过。我一定会查出来,我不会让人伤害你的。先去比赛,好吗?就听我一次话。”
林谦南摸摸我的头,我也乖乖听话。突然觉得躺在林谦南的怀里好温暖,我也发觉林前南对我越来越重要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