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July 17, 2010

► 狮子座之恋◄ 第五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換句話說,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我,習慣性地去梳洗,習慣性的換上校服,再習慣性的吃早餐
然後習慣性地走下樓去…現在還要習慣性地看著鄭昃民那張欠扁的臉…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看見他當作看見空氣,他說的話當作屁吧~
我看我是沒拜到神吧?那麽早就看到鬼~別管!洪靜寧,你看不見,看不見~啦啦啦!
“嘿,洪豬豬”
洪靜寧,你聼不見,聼不見~啦啦啦!
“喂!洪靜寧!”
想要我應你,沒門!
“喂!説話啊!”
“嗚哇哇!親愛的!你怎麽可以這樣對我呢?你怎麽可以嫌我窮而抛棄我呢?”
……………………這神經病幹嗎啊?!
“這女孩,真的是……”
“現今的女生真的好現實啊!”
我…似乎,好像,貌似,仿佛知道了一件事情…他!在羞辱我,特地惹我火!
哇靠!媽媽啊!冤枉啊!
“鄭昃民!你玩夠了沒有啊?!”
“親愛的,你好兇哦~”
我忍受不到了啦!我將他拉到人少的地方…
“你到底想怎樣啊?”
“沒怎樣…”
“我已經不跟你吵了,幹嗎還來惹我啊!”
“因爲……這是我的愛好!”
“你-很-無-聊!懶得理你!”
莫名其妙!已經不跟他鬥嘴了還找架吵,有這樣的人嗎?我可以肯定地說:“有!”
那人正是鄭昃民……
“喂!親愛的!”
“又幹嗎啊?”
“我叫你嗎?不知丑!還是你要當我親愛的啊?”
…………………………洪靜寧!你真出醜!幹嗎理他啊!別回應他嘛!
氣沖沖往學校走去!別管他!別回頭!
“寧寧!”
“走開啦!”
沒正視他就把他推去墻面,現在我火冒三丈,可以噴火了!
“喂!寧,你很像很生氣嘛?”
“有嗎?像嗎?我是簡直生氣啦!”
“誰弄火你啊?”
“除了他,還有誰?”
“你們有完沒完啊?從一見面就吵到現在還不停啊?”
“是他惹我的!”
“欸,寧!我看偶像劇呢,多數的冤家…會變情人的耶!”
“詩,你看太多偶像劇了啦,哪來那麽多冤家情人啊!”
我順手推了慧詩的頭一把…
[上課] “同學們,明天我校將在XX森林舉辦一年一度, 兩天一夜的生活營,東西要自備哦!有興趣者可以來拿張表格。”
生活營,呲~沒啥興趣的!留在家裏看看電視睡覺更好咯!
“寧!要去嗎?”
“我可以講不要嗎?”
“不可以!”
“就是説,我非去不可咯?”
“對!”
“那你問我幹嗎?”
“問爽!”
“很爽啊?”
“少少!”
…………………………頓時,我頭上很多烏鴉,蒼蠅,蝴蝶,蜜蜂等飛過~
“幹嗎去這種臭屁生活營啊!在家不是好嗎?不用自己生火煮飯,不用被蚊子親,不用承受那麽熱的氣候……最重要的是,我家裏的床比帳篷還來的舒服!”
“哎呀!就是要去體驗下你沒試過的東西啊!”
“不如說你要去見你的吳浩揚~”
“我…我都不知道你再説什麽。呐!表格填了它!”
“慧詩啊!你喜歡他整整一年多了,何年何月何時才肯示愛啊?”
“填了,我幫你交去。”
這個丫頭,一直都在逃避…
“這個爛鬼生活營,我才不去叻!”
耳邊傳來嘈吵的聲音,是從鄭昃民的口中傳出的。
“靜寧,你有參加嗎?”
“哦,有啊。”
“啊~傑煜啊!突然想到在家也沒什麽事情做,我們一起去吧!”
0.0…前一秒還霹靂啪啦的吵著不要去,現在有幹嗎啊…
像他這樣吊兒郎當的公子哥兒都會去嗎?奇怪!
回家……收拾東東,睡覺咯!!

►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