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created with MyBannerMaker.com

Friday, July 2, 2010

► 狮子座之恋◄ 第四话

早睡早起精神好……但是,爲什麽我精神那麽差…=.=||
去梳洗,吃早餐唄……太陽公公蛋……我滴最愛
享受……-ING-…美味……-ING-
[電話響起]
‘喂……”
懶懶接過電話,聲音要死不死的。
“呃…靜寧?”
聲音很熟……
“你是誰。”
聲音還是要死不死的。
“我是傑煜啊,不是説好中午12點在樓下等你嗎?”
“哦,中午12點啊。”
看著時鐘,短針指著中間上面…長針指著中間下面…還早嘛…
…………………………
時針指著中間上下面?0.0!!!!
現在12:30分了!我還在享受早餐!
“傑煜阿!等……等我下哦,我很快就下來!”
未等傑煜説話我就立刻挂綫…等了我半小時,傑煜會生氣嗎?
我以生平最最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衣服衣服……穿哪件?
露肩衫,牛仔短褲……最好的搭檔,梳理好頭髮……
叮~變裝完成……對招鏡子笑一笑,咦~
對哦!忘記傑煜!我在以我生平最最最快的速度‘沖’下樓去!
“傑……傑煜…對…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呼~呼~好……喘哦!
“沒關係啊,其實你也不用這麽趕嘛。”
“對不起哦……”
“靜寧啊,你今天的裝扮…和在學校的裝扮好不同哦。”
“有啥分別的?”
“你現在好漂亮哦。”
“………………”
臉紅……-ING-咻~吸氣……呼~呼氣……放鬆放鬆…
“是嗎………”
“我像騙你嗎?”
“這樣又不像……那,我們現在去哪裏啊?”
“那…你要去哪裏?”
“嗯……去…恆星湖,那裏風景很美哦~”
“好吧,就那裏。”
“哎喲~恆星湖,特地的吧?哪裏有好多情侶的哦~你不是想跟傑煜做情侶吧?”
=.=||…那死八公又來了!忘了,他…是我“鄰居”…啊啊啊!!看見他,我真崩潰啊!
“民,不要亂講……”
“我說的有錯嗎?”
“錯!很錯!超級錯!離譜的錯!”
“說錯了啊?那…我又要去!”
這個死八公真的是很很很八啊!很很很想巴死他!
“民…別閙了。”
“對啊!死八公你!滾蛋啦!”
“不讓我去哦?洪靜寧你犯花痴,看到傑煜有幾分帅气,你想幹掉傑煜啊?”
哇啊啊啊啊啊!我受夠了啦!!!
“哎呀!你要去就去啦!別亂説話了!”
“嗯……這樣才乖嘛…”
此刻…我臉上還黑過包公!鄭昃民這個死八公像撫摸小狗似的撫摸著我的頭……
=.=||這個人,可以不要在折磨我了嗎,我…………快瘋了!!
在鄭昃民吵鬧的“陪伴”中……我們終于用了半小時到恆星湖…本來十分鈡就能到的……
找了個蔭涼的地方坐下…看著恆星湖,好漂亮…清如亮鏡…
恆星湖對面有個超大的五彩摩天輪……摩天輪的倒影印在湖面上…錦上添花。
坐了一下……我們就去走走,靜靜的欣賞如此的美景……
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摩天輪…
“好漂亮……”
“靜寧,要坐嗎?”
“好啊~”
走著走著,鞋帶脫了……
“傑煜啊,你先上,我绑了鞋帶就來……”
搞定~欸?怎麽那麽快就関匣了…那,我只好…跟鄭昃民一起了…=.=||
摩天輪開始走動…人群越來越小,我升得越來越高……
突然,天空被染了五彩顔色,煙火…被噴上了黑色的天空
“好漂亮哦~”
“漂亮?我覺得很醜惡!”
鄭昃民喃喃自語地說著……他幹嗎這樣說?
鄭昃民手托著下巴看著外面…雖然他的人是很可惡啦,但是我不得否認他是帥哥…
他一聲不吭,還帶著幾分憂傷……不像跟我吵嘴的鄭昃民…他,怎麽了?
摩天輪停止了,我們去會傑煜……
[經過一件美麗卻帶著神秘的攤子]
“靜寧,要進去嗎?”
“嗯……”
我帶著好奇的心走進去看看…
“這……是干什麽的?”
“我是位愛情占卜師,可以預測你未來的真名天子哦……小妹,有興趣試下嗎?免費哦。”
坐在占卜師面前,她隨手不知在哪‘變’出來了一副塔儸牌…
“小妹,你星座?”
“獅子……”
占卜師把牌洗一洗,然後…這裡放一張那裏放一張…
“小妹,你的真命天子已經出現了哦……”
“出現了?在哪裏?”
“你去探查哪位異性朋友是獅子座的,有可能是他哦!”
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很多人都獅子座的耶……”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拿了牌隨便放一放就算得出來哦,不太相信……再見。”
羅志祥也獅子座,難道他是我真命天子哦……無聊。”=.=||
“小妹啊!多留意身邊的人啊!”
身邊的人?獅子座的?真名天子?近在眼前?會是誰啊?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